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娱乐圈搞基奋斗史

  • 作者:一坨卫生纸

    时间:2020-01-09 10:58:42
《娱乐圈搞基奋斗史》小说简介

娱乐圈搞基奋斗史

《娱乐圈搞基奋斗史》作者:一坨卫生纸【完结】 【文案】: 三年前,当红演员梁风醉酒驾车一头撞上了盘山公路,业内外均传言他毁了容。 三年后,过气小生梁风磨去疤痕低调重回演艺圈。 从小暴发户无忧无虑成长的暴发户二代汤锦年在三十岁生日那天,终于觉得太顺利的人生了然无趣。 为了寻求新鲜刺激,他以娱乐公司董事长晏天南一喝醉就爱跳脱衣舞的邻居的身份成为一名小-演-员。 于是同父异母却从未见过面,分不清谁大谁小的兄弟俩就此不巧地碰上了。 (←_←没错这货把封面上的文名写错了,是“搞”不是“搅”……其实也差不多,对吧……) 据称是两个不同型深井冰病号的恋爱史。 娱乐鬼事多,遍地基佬渣。兄弟CP,轻松文HE,欢迎入坑。 拉仇恨狗血文,中二气场全开。 内容标签:强强 都市情缘 娱乐圈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汤锦年,梁风 ┃ 配角:晏天南等 ┃ 其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9 10:58:42 ,笔下PK小说提供娱乐圈搞基奋斗史,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娱乐圈搞基奋斗史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