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有你真好

  • 作者:月凉天渊

    时间:2020-01-13 10:00:20
《有你真好》小说简介

有你真好

书名:有你真好 作者:月凉天渊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年下攻/甜蜜 关键字:陈德扬  骨折攻  兄弟年下 人的一生可能都会经历各种病痛,然而,陪在你身边的,什么人可以坚持一辈子不离不弃?无论你富或贫、美或丑、贵或贱、幸或不幸,都会永远守护? 一场车祸,陈德扬双腿骨折,在复健的痛苦过程中,明白到原来经历过苦困才会更加甜蜜。 有你在,再痛再累也都不在意了。 鼻尖触碰鼻尖,陈德扬捧著哥哥的脸,目光温柔,说道:“哥哥,有你真好。” 双腿骨折坚强攻X深情忠犬人7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0:00:20 ,笔下PK小说提供有你真好,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有你真好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