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夏日夜晚十点半

  • 作者:秦三见

    时间:2020-03-17 11:12:56
《夏日夜晚十点半》小说简介

夏日夜晚十点半

《夏日夜晚十点半》作者:秦三见 文案 一个红白玫瑰的故事。 01 夏日夜晚十点半,叶勉推开24小时便利商店的门,急匆匆地从货架上拿了个面包,转身又从另一边的架子上取下了一盒酸奶。 “一共九块五。” 收银员说话时,叶勉摸了摸口袋,没找到零钱,掏出手机准备扫码付款。 就在这时,便利店的门又被推开,一个清清瘦瘦、穿着黑色T恤,嘴角还隐约青了一块的年轻男人站在那里问:“请问有创可贴吗?” 叶勉眉头一皱,惊讶地说:“你怎么在这儿?” 面对他的发问,门口的人只是淡淡地扫了他一眼,然后当收银员说“有”的时候,才彻底走进来,站在那里一边摸口袋一边问:“请问多少钱?” 叶勉眉头皱得更深了,当对方走近付钱买创可贴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认错人了。 可是,这也太像了吧? 叶勉眼睁睁看着对方出去,差点儿就要跟上。 “先生,您的面包和酸奶忘了拿。” “啊,谢谢啊。”叶勉有些不好意思地接过来,在收银员看傻子一样的目光下离开了便利店。 刚刚被他认错的那个人正坐在外面的台阶上,低头把创可贴往脚趾上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17 11:12:56 ,笔下PK小说提供夏日夜晚十点半,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夏日夜晚十点半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