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妖怪书斋

  •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0-04-18 19:54:03
《妖怪书斋》小说简介

妖怪书斋

妖怪书斋 作者:弄清风 文案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 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 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 所以,这个故事,有毒。 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松日常版都市奇谈。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知非,商四 ┃ 配角:马晏晏,童嘉树,九歌 ┃ 其它:一干牛鬼蛇神二逼神经病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8 19:54:03 ,笔下PK小说提供妖怪书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妖怪书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