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 作者:弄清风

    时间:2020-04-18 19:54:46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小说简介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作者:弄清风 文案 许白,杭州人士,年纪轻轻荣膺影帝,上数三代都被媒体扒了个干净,但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只蛇妖。 这是许白第一百三十八次跟别的妖怪澄清他不是许仙和白娘子的后代,雷峰塔的倒塌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以及,不是每个蛇妖的下巴都是尖的#葫芦娃害我# 好好谈恋爱,轻松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许白,傅西棠 ┃ 配角:顾知 ┃ 其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8 19:54:46 ,笔下PK小说提供影帝和他的傅先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影帝和他的傅先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