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有毒爱情

  • 作者:真火

    时间:2020-04-18 19:57:05
《有毒爱情》小说简介

有毒爱情

有毒爱情(出书版)+番外 BY: 真火      为了体验久违的“感情生活”,方行约了网友程舒扬,不料来的不只未成年,还是个童子鸡!方行以过来人的身分劝导程舒扬,不料却被对方死死缠住,一缠就是数年。   偶然机运下,程舒扬成了知名偶像演员,方行从原本的编剧转为助理。然而相差九年的代沟,加上被暴露在萤光幕前,两人的关系是否走到终点?   ……    第一章   果然……不该冒失地跟只在网络上聊了一会儿的人见面,哪怕是无聊的时候。   方行瞄了瞄坐在对面的男孩一眼,从裤袋里掏出一包烟,“不介意我抽一根烟吧?”   完全在意料之中,对方连忙说没关系,甚至有点坐立不安。   大概是自己的脸色不够好看吧。他经常被朋友投诉,说只要一没什么表情的话,脸就会很臭。   ——或许也因为如此,还曾经在读书时期吃过不少的亏。   无意回忆起那段算不上有什么快乐可言的日子,心不由得一沉……默默地做着抽烟的动作,吞云吐雾。期间两人居然一句话也没有说。   方行不是抽烟很凶的人,无非在工作时多抽几根,或者像现在,心情相当不好的时候。   他最近手头上的工作遇到了瓶颈。   不知道是否因为前段时间热播的一部爱情连续剧,某天惹来了一位大导演,指名要方行这个专写连续剧的编剧,给他写一部爱情文艺片。虽然从未写过文艺片,不过实在难不倒他,难是难在要写一个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   本来写爱情题材就不是他的强项,剧本他也就写过那一部,而且连续剧是好几个编剧轮流写的,期间大家讨论提点子,写起来自然就轻松多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18 19:57:05 ,笔下PK小说提供有毒爱情,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有毒爱情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