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鬼王被成亲以后

  • 作者:林葱

    时间:2020-05-27 17:38:54
《鬼王被成亲以后》小说简介

鬼王被成亲以后

书名:鬼王被成亲以后   作者:林葱   文案   鬼王他总往BE的方向策马奔腾。   全期流氓后期忠犬攻 X 暴脾气炸毛大美人受   景渊(秦莫语) X 临岚(江近月)   听闻鬼界主人鬼王大人夜夜笙歌,流连花丛而从不见真心。   受帝君之托,娶了天界的神君为鬼后,打算按计划把人撂下,无限期冷处理。   三界流传,那二位成亲当晚竟是大打出手,引得狂风暴雨,天雷滚滚,石破天惊。   这计划前头进行得顺顺利利,后面的发展,好像不太对?   鬼王日常反省:都怪我这没出息的色心!   后来好不容易等到有人盯上他的王位,心中窃喜,麻溜退位,自个儿往人间一扎,投胎去了。   意想不到的是,他那便宜鬼后也跟在他后头一起投了胎。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殉情?鬼王懵了,不知是喜是悲,所谓守得云开见月明,可他那么大一个鬼后,竟然又上天入地找不着了。   ————   近来发现街对面的江老板和往日不大相同,原是在背地里搞事情,将东山再起、卷土重来的反击事业做得红红火火。   前任鬼王暗道不好,这是要报复他啊!人间太值得,为什么要杀回鬼界去?   人前高岭之花、人后辛酸揣崽的鬼后:都是为了孩子。   排雷:   1.生子   2.开篇即共枕   3.攻不洁受洁,重生后双洁   4.又雷又狗血   5.轻松向,渣渣作者写不来古风   内容标签: 生子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景渊,临岚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谈恋爱吗?拆房子那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27 17:38:54 ,笔下PK小说提供鬼王被成亲以后,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鬼王被成亲以后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