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把酒话桑麻

  • 作者:时微月上

    时间:2020-07-01 17:07:56
《把酒话桑麻》小说简介

把酒话桑麻

《把酒话桑麻》作者:时微月上   文案:   孟初晞从没想过自己人生会在一次文物会展上天翻地覆,只因为多看了画中人一眼便梦回千年前。   千年前的村庄清贫悠然,被周家庄的小哑巴捡回去的孟初晞,看着眼前的小豆芽,决定撸起袖子养豆芽菜。村里人都道周家哑巴是扫把星,克父,克母,还克夫,不料捡了个来历不明的女人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周家村的人之前有多可怜周清梧,最后就有多羡慕周清梧。原来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可以如此幸福。   这是一个种田美食文,架空,想把我知道的可以吃的都写上去,满足我纸上烧菜的愿望。   内容标签: 布衣生活 情有独钟 种田文 美食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清梧,孟初晞 ┃ 配角:观音豆腐,木槿花,烤鱼,黄蚬子,河虾,手抓饼。 ┃ 其它:甜文,互攻   一句话简介:陪你尝尽人间五味,只余甜   立意:于平淡之中见温馨,细水长流去浮躁   作品简评:   只因千年前合葬墓中出土的一幅画,孟初晞跨过千年来到一个悠然宁静的小村庄,被周家村的小哑巴捡了回去。看着眼前这个爱害羞的小豆芽,孟初晞决定撸起袖子养她,种桑酿酒,发掘食材,美食不断。村里人都说周清梧克父克母克夫,是个灾星,孟初晞却视她如珍宝。在周清梧眼中只要有孟初晞,万物皆可吃,从今以后,带着豆芽把酒话桑麻。   本文文笔细腻,描绘出一幅悠然宁静的美丽画卷,笔触之中见温柔。各色美食和食材让人惊喜不断,口水直流。两人的感情细腻美好,水到渠成,温馨而治愈,细节格外打动人。即使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生活,也能妙笔生花,引人入胜,于喧闹中呈现出一片宁静。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01 17:07:56 ,笔下PK小说提供把酒话桑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把酒话桑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