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顶级流量怀孕之后[重生]

  • 作者:谢猴狸

    时间:2020-07-01 17:23:24
《顶级流量怀孕之后[重生]》小说简介

顶级流量怀孕之后[重生]

书名:顶级流量怀孕之后[重生]   作者:谢猴狸   文案:   前世,叶誉希爱惨了陈铭远,为他隐忍怀孕,到死都没有名分,还连累了未出世的宝宝。   重活一世,叶誉希只想对陈铭远说快快快滚滚滚   却没想到,意外成为——   顶!级!流!量!   ++++++++   陈铭远:孩子和孩子他爹都跑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娱乐圈少爷攻VS清冷美人受】   【破镜重圆】   一句话简介:成为顶级流量   内容标签: 生子 娱乐圈 重生 打脸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誉希、陈铭远 ┃ 配角: ┃ 其它:   ================== 第1章 分手   高楼林立,而东方既白。   叶誉希头疼欲裂地醒过来,脸色苍白。第一件事情就是四下张望,轻声喊道:“我的孩子呢……”   但入目是熟悉的房间摆设,叶誉希愣了愣,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他昏过去之前,在生孩子。胎位不好,医生说必须剖腹产,否则会有生命危险,这才给他打了麻药。否则以他隐忍的性子,绝对不会让外力辅助生育。   孩子是他一个人的,除了这个孩子,他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不爱了。在这世上的唯一执念,或许就是这个孩子了吧。   而叶誉希如今身处的,是他曾经生活了八年的家。八年前大学毕业,他就租了这房子。他和房东相处愉快,一年一年地续,就续到现在了。   他同陈铭远大学相识,到如今已经十二年。他喜欢陈铭远,从开学典礼上见到那张英俊帅气的脸庞时,就喜欢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01 17:23:24 ,笔下PK小说提供顶级流量怀孕之后[重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顶级流量怀孕之后[重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