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横滨未来恋人

  • 作者:妖生无趣A

    时间:2020-07-01 17:36:07
《横滨未来恋人》小说简介

横滨未来恋人

《横滨未来恋人》作者:妖生无趣A   文案:   某一天,众人突然获得了自己未来与哒宰在一起的记忆。   出于对他的好奇,众人来到了他的面前。   医生/荒神/棉花糖精/咖喱天使/蛤蜊首领/好心的俄罗斯人等等:“我是你未来的恋人。”   哒宰:“......”   不好意思,你们看到的是其他世界的记忆、   ···   哒宰在某一日入水自杀前突然捡到了一本书,通过这本书,他得以与无数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在意识空间中会面。   望着其他世界的性转宰、魔法少女宰、高达宰、富江宰、ABO宰、异能特务科宰、天人五衰宰、猎犬宰等等。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非常黑泥的0619号世界哒宰不禁怀疑起了人生。   ◇非重生,大家只是获得了平行世界自己与哒宰在一起的记忆,像是看电影那样。   ◇宰中心团宠向   ◇宰不嫌多(x)平行世界中会出现各种版本甚至重度OOC的宰,建议慎入。   ◇重度OOC选手,请抱紧20+雷守观看,被雷到请迅速逃离。   内容标签: 综漫 异能 少年漫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绷带浪费装置 ┃ 配角:预收《[综]成为太宰的妈妈》《[综]这个男人超强却是幸运E》原创《被虚拟世界所爱》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哒宰:未来的我这么猛的吗?   立意:拥有无数可能性的哒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01 17:36:07 ,笔下PK小说提供横滨未来恋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横滨未来恋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