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软心骨

  • 作者:麻辣牛肉蛋蛋面

    时间:2020-07-02 13:38:27
《软心骨》小说简介

软心骨

《软心骨》作者:麻辣牛肉蛋蛋面   文案   为了钱结婚结果获得一只很喜欢他的小傻子   付琛x郑思错   智障儿的软糯糯小傻子受,后来会稍微变好一丢丢。   攻因为公司快要倒闭了迫不得已跟小傻子结婚,结果要钱要身不要爱情,后来追着傻子满地跑的一个狗血故事。   付琛:我不是因为喜欢你才跟你结婚的。   郑思错:么么么么我好喜欢你快点喜欢我!( ?-_-?)ε?`*)   付琛:我不( '^' )ノ)`-' )   ——   后来的付琛:真香,我好喜欢这个小傻子。   后来的郑思错:不跟你玩了886 第1章   郑思错是个傻子,被迫和他结婚付琛是一万个不愿意的。但为了保住他刚继承下来的公司,也只能和这个傻子结婚了。只要和傻子结婚,郑氏集团就会给他一大笔资金和资源,这可是一件好买卖。   但付琛回家见到坐在沙发上玩玩具的郑思错,心理还是挺厌烦的。郑思错从出生起做事情就比普通孩子要慢,思维能力也差的难以置信。听说他一直到了4岁才完全学会说话,还是后来才慢慢变好的,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他就是个智障。但他为什么傻的原因大家都无从得知,只知道郑家有个智障孩子。   郑思错已经在付琛家住一个星期了,但他见到付琛回来他就躲,比猫跑得还快,一见到付琛他就溜回了房间,瞬间就没了影。   付琛也没管他,最好郑思错是能一直待在房间不要出来。付琛今年23岁,刚毕业就不得已接手了他爸快要倒闭的破公司,而郑思错出生在一个大家庭,郑氏集团有钱到不行,因为实在找不到方法把郑思错那傻子扔出家门,只能随便找一个愿意接手他的地方。郑思错是个小傻子没错,但他今年已经27岁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02 13:38:27 ,笔下PK小说提供软心骨,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软心骨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