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星际强制匹配系统

  • 作者:宫槐知玉

    时间:2020-07-02 13:47:44
《星际强制匹配系统》小说简介

星际强制匹配系统

书名:星际强制匹配系统   作者:宫槐知玉   文案   他是最劣等甚至不完整的残次品,在这个星际里,他甚至只配被分配最低等的工作以及营养补给。   但他成年的那天,星际的主神系统却把星际最受瞩目的四个大佬都分配给了他。   要给他生孩子的那种。   →团宠主角向√大佬混战修罗场√甜宠升级流爽文√   →周知也(攻)vs精灵王(受)   内容标签: 强强 星际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知也(攻) ┃ 配角:【下本写:《我变成了死对头捡的猫[娱乐圈]》幻耽小甜饼求收藏】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团宠主角向,大佬混战修罗场   立意:搞笑 第1章   混乱星系,编号:4444767,塔克星球。   塔克星球是整个混乱星系最外围的星球之一,是用于堆放各种废弃物的垃圾星球。   塔克星球上。   周知也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排队进入兑换厅。   玻璃窗口上倒映着他的脸,那是一个黑发黑眸的人族。   冰冷的眉眼,深邃的轮廓,再加上漆黑的眼眸,那张脸总给人一种冷峻的感觉。   这些再加上他小麦色的皮肤以及修长高挑的身形,他整个人十分的引人瞩目,也拒人千里之外。   然而可惜的是这副好皮囊,生在了一个基因残缺的劣等残次品身上。   兑换窗口后,挺着大肚腩的工作员接过他手里的工作卡,随意一扫,便麻木地拿了最低等的营养补给扔进窗口下的凹洞里。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02 13:47:44 ,笔下PK小说提供星际强制匹配系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星际强制匹配系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