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为你放下所有骄傲全文小说简卿欢瞿耀煜免费阅读

  • 作者:香香公主

    时间:2020-09-14 17:17:44
《为你放下所有骄傲全文小说简卿欢瞿耀煜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为你放下所有骄傲全文小说简卿欢瞿耀煜免费阅读

到底怎么回事是她不知道。

程彧平时本就有很多事瞒着自己,她也没敢问。

老彧,你什么时候带我去体验一下飙车的感觉啊?

简卿欢坐在软塌上是两手托腮是一瞬不动地盯着程彧。

等你身体再好一点是我们再安排。程彧说道。

简卿欢撅了撅嘴:每次都,这句话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是早就好得八九不离十了!

你的身体只有医生才知道是到底好了没。程彧反驳了她的话,还拿钢彼忱Фタ蓁漳悄敲了敲她的脑袋瓜子。

可那医生每次见了我都唉声叹气是说我这没好那没好简卿欢说起医生就来气是她从软塌上站起来是然后撩起衣摆是露出白皙腰肢上的疤痕给程彧看。

你看看是你看看我这手术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是到时候我再跟右边这疤痕一样是纹个纹身在上面是都没人知道我做过肾脏移植手术呢。

纤细的腰肢在程彧眼前晃了晃去,右侧腰际那栩栩如生的蝴蝶更是随着简卿欢的动作透着说不出的魅惑。

程彧闪了闪眼眸,移开了视线。

小珈是把衣服放下。他声音微哑。

为什么呀?老彧,你看我了没?我现在都好的差不多了,身体倍棒我都憋了半年了,想游泳不不让我游,想蹦极你不让,想跳伞你不让,想骑马你也不让,现在想赛扯ブ弥卸岽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4 17:17:44 ,笔下PK小说提供为你放下所有骄傲全文小说简卿欢瞿耀煜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为你放下所有骄傲全文小说简卿欢瞿耀煜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