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剜心刻骨的情深(夏晚晴陆正南)by莫问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 作者:莫问

    时间:2020-09-15 11:24:58
《剜心刻骨的情深(夏晚晴陆正南)by莫问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剜心刻骨的情深(夏晚晴陆正南)by莫问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夏晚晴疲惫反问,“你那么讨厌我,伤我,辱我,甚至要打掉我肚子里的孩子,我却还是要赖着你,我可不就是疯了么?现在这样不是很好,你有夏倾,我有唐慕,彼此都能幸福。”
“唐慕?呵,你三句不离唐慕,他给了你什么?怎么,是他那地方比我大,更能满足你,所以你才心甘情愿为他生孩子?你上次抱着的那女孩两岁了吧,夏晚晴,才流掉我的孩子不久,转眼就去给别的男人生孩子,你真是够贱的!”
陆正南被妒火烧红了眼,什么话都能从他嘴里说出来。
夏晚晴闻言瞪大眼睛,就在泪水要冲进她黑葡萄般的水眸时,她眨了眨眼,然后……只剩空洞。
陆正南呼吸一滞,怎么……又伤了她。
对不起三个字哽在喉中如同火烧,却怎么也无法说出口。
“是,就是你说的这样,如你所说,我本来就是个卑鄙的女人,贱一点又算什么?可陆先生,这是我的地方,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了,以免污了您的眼。”
说完,夏晚晴打开门,再“砰”的一声关上,将他们两人的世界彻底隔绝。
关上门的那一刻,她全身的力气才像是被瞬间抽光,身子顺着门慢慢蹲下来,捂住嘴低声的哭泣。
原本以为不会再被伤到了,可没想到,他的每句话都像是针扎一样,字字扎进她的心里,扎得她浑身颤抖。
而陆正南浑身僵硬的站在门外,门关的声音震了三震,像是一道魔咒魇住了他。
他像个傻子一样站在原地。
他没想到夏晚晴是真的变了,她不再痴心的等候着她,不再因为他一个皱眉就手忙脚乱,更不会为了取悦他而讨好。
这明明是他要的不是吗?可为什么他却觉得这样难受!
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夏倾吗?可他现在已经和夏倾在一起了。
那,内心陡然升起一个触目惊心的念头,是夏晚晴吗?
他要她,哪怕她不择手段,自私卑劣,弄瞎了自己的眼睛,却还和别的男人生了一个孩子。
他也,疯了一样的想要她?
夏倾拿着从医院拿回来的检查报告,在家里不安的踱步。
自从今天在医院被夏晚晴撞到了,她就感到十分的不安。
陆正南这三年根本没碰过她,如果夏晚晴把她怀孕的事情告诉了陆正南,那他一定会知道她和别人生了关系。
这样,不仅她在陆正南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就连订婚典礼也会被立刻取消。
她是知道陆正南的脾气的。
可这个孩子实在是来得意外,那天陆正南拒绝了她献身,她因为伤心就去酒吧喝酒,结果阴差阳错,就和一个陌生男人生了关系。
那个男人没带避孕措施,第二天她太过慌乱,一时也忘了吃避孕药,所以才有了孩子。
不行!
她绝对不能让这个孩子坏了她和陆正南的婚礼,正南是她最心爱的男人,她一定要得到他,绝不能被这个孩子破坏。
忽而,夏倾漂亮的脸上浮现出一抹阴毒的笑,她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了。
等着吧,夏晚晴。
她注定是赢家。
夏晚晴接到夏倾的电话时,脑子还有些空白,这个女人竟然找她。
听到夏倾的声音,夏晚晴没说一个字,下意识就准备挂断电话,可就在她刚要挂断的时候,夏倾叫住她。
“别挂!夏晚晴,下午三点我们在君悦见一面吧。”
“我和你没什么好见的吧,陆太太应该是打错电话了。”
“夏晚晴,你不用挖苦我,正南当年的那辆车究竟是谁动的手脚,你想不想知道?”
夏晚晴心脏震了一下,“我不想知道。”
无论是谁,她也还了一双眼睛,付出的的代价够大的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1:24:58 ,笔下PK小说提供剜心刻骨的情深(夏晚晴陆正南)by莫问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剜心刻骨的情深(夏晚晴陆正南)by莫问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