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重生七零小军嫂章节付兰香赵沐宸免费阅读

  • 作者:付兰香

    时间:2020-10-16 14:18:01
《重生七零小军嫂章节付兰香赵沐宸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重生七零小军嫂章节付兰香赵沐宸免费阅读

“好厉害。”她惊叹的道。

“我已经生疏了,也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被看中。”

“可以的,可以的。”这已经很好了,做成个团扇一定非常的美。

“我只希望能攒钱,自己养活自己。”

“对,女人就要有自己的事业,你忙吧,我今天中午做过水面条。”

“啊,我,我……”

自己在刘大妈家住可不能在她家吃,但是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她也不知道要到什么地方吃饭,正想着要去买点馒头什么的将就一下,可没有想到付兰香的意思是想留她吃饭。

这实在让她又是感动又是觉得不好意思,想直接拒绝。

付兰香却笑着道:“等你攒了钱再请我吃饭不就可以了?”

“好。”她觉得也是这个理儿,于是就爽快的答应了。

两人吃了过水面条,打的鸡蛋卤子,吃完之后又开始各做各的。

刚吃完饭小马就来了,他提了一兜的水果说是给付兰香吃的。

她动手洗了一下分给了宋月月一些,然后宋月月还挺奇怪为什么付兰香也在写写画画的,就问道:“我看你也挺忙的,一直坐在那里就没有消停过,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啊,在写小说。”

“什么?”

“我不是说过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所以我也要有自己的事业啊。”她微微笑了一下道:“我们彼此加油吧。”

“好。”也没有细问,但是看到付兰香这样做她终于知道了,女人不能全依附男人,否则到时候连保护自己都没有办法做到。

现在开始,她也要学习付兰香,做一个自尊自爱的女人。这样一想她就更加努力了,甚至都忘记了时间。

直到赵沐宸回来她才想起自己该回刘大妈家了,毕竟人家小夫妻的当然要有独处的时间了。不过东西放在了这边,免得拿来拿去的被对面看去。

虽然今天已经离婚了,但她不想多事。

哪知道一出来就被自己的前夫挡住了,他放软了声音道:“月月,咱们自订婚到现在都认识了十多年了。这婚哪有说离就离的,再说了我也没有对你不好。”

“可是,你从来没有相信过我。”宋月月说完之后还要走,郝老师道:“从现在开始我相信你,咱们回家行吗,继续过日子。”

宋月月眼圈一红,道:“可是,我不想和你过了,不想在你家再住下去了。从结婚到现在我被你们打了无数次,被你娘毁了好名声,来到城里后她也没有放过我。你想没想过,当你娘把我抵押出去后我想过死。只要是那男人带我回家想碰我的时候我就死,这样至少是清白的。可是现在,我觉得那样做真傻。命是自己的,我要死了没有人会心疼。你别缠着我了,我已经决定了。”

“你说,是不是赵厂长的女人支使你这样做的,如果是我去求她让她放你回来过日子。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我们可是结发的夫妻。”不得不说郝老师是真的没想过离婚,他说这话也是真心实意的。

可惜,宋月月道:“从来没有人支使我,我就是受够了而已。”

“月月……”

“哎哎哎,这位男同志你可是个老师,别在这里纠缠已离婚妇女啊,你们现在的离婚文件人家居委会已经办好了,我正要给你送去呢。”王老六神出鬼没的真真吓了郝老师一跳。

等文件接到手里他还想再说什么,而王老六已经挡在了他们中间对宋月月道:“宋同志,你快些回去休息吧。”

“谢谢。”宋月月道了声谢就匆匆的走了。

其实不是怕自己的前夫她有点怕王老六,总觉得他这个人粗声大气的挺吓人。但又有点尊敬他,虽然人长的吓人了点儿但是心地不错,至少肯帮她度过人生最难的这个时期。

等人家女人一走,王老六就没个正型儿了,他点了一根烟上上下下瞧了一眼郝老师轻蔑的道:“就你这样还要媳妇儿,打一辈子光棍得了。”

郝老师差点被他给气晕了,道:“你……”你了半天也你不出个所以然来,而对方则事着鄙视的眼神儿走了。

自此以后,他发觉自己一直被这种眼光瞧着。刘大妈一家,邻居一家,还有左邻右舍。他实在呆不下去了只能快速找房子搬家。

本来这一个胡同的,如果搬家多多少少也会来帮个忙,可是他们搬家那天看热闹的人多但却没有一个帮忙的,大家都在一边指指点点。他们这边才搬走就有人道:“快点,帮着小宋同志收拾一下好让她住进来。”于是,所有人都帮着宋月月收拾,没一会儿就把他们剩下的东西都扔出来,然后屋子都收拾的好好的。

看来不是人情冷暖,而是大家也喜欢帮着名声好的。

郝老师从小就在家里被别人喜欢,被别人夸奖,被别人看成一个人物,第一次如此被人如此冷脸对待,真的是觉得丢了大脸。

“这些人可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帮那个女人好象有啥好处似的。我倒要看看,她留在这里还能靠着别人一辈子,迟早饿死。”郝老太太也是被村里人给宠出来的,说的话也没个把门儿的,所以很多人都听到了。

“我们帮人要啥好处,你当人人都和你们娘俩儿一样呢,帮人做活就是为了借钱,不借就说人家不会过日子,这个院子里所有人都不会过日子就你会,呸,都不乐意说你。”一个以前和郝老太太做过牌搭子的女人出声,然后知情的就都七嘴巴舌说她。

郝老太太还要说什么,却被郝老师喝道:“行了娘,你别于丢人陷眼了。”再这样下去他连这一块都住不下去了。

本来他借钱另租房子一般一个月只有十二三块,可是因为他们的名声在这一片不怎么地结果人家多要了几块,否则就不租。而且还说,虽然租给他们但绝对不会借他们家钱,如果再犯那就肯定赶人走。

郝老师从来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他真的快崩溃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4:18:01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七零小军嫂章节付兰香赵沐宸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七零小军嫂章节付兰香赵沐宸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