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沈寻程立他在云那端全文全章节景行小说阅读

  • 作者:景行

    时间:2020-11-20 12:09:40
《沈寻程立他在云那端全文全章节景行小说阅读》小说简介

沈寻程立他在云那端全文全章节景行小说阅读

程队,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好像好像有点在乎你,所以在乎你所在乎的。轻柔的声音,却挟着危险的力量。

箭中靶心。

那双深沉的眼眸,瞬间起了风浪,却又立即被压下。

但是,她瞧见了。

静默之中,他欺身向前,如刀的目光掠过她的脸。

我做了什么,令您这么上心?他刻意加重了您字,语气带着点嘲弄,慵懒的嗓音却又透着一股具有压迫力的性感。

程队,我的职业本能告诉我,当我的受访者对我的问题产生抵触时,就会用反问来掩饰自己的不安。沈寻迎着他的视线,不闪不躲,嘴角还浮起一丝轻浅的笑,你常年做审讯,大概也有这样的体会。

你现在也是在避而不答。他利落出声。

我答啊,谁说我不答?她笑得柔媚,看到他的眼眸里,映着小小的自己。

仿佛一场暗战,他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

大好机会。

她突然起身,吻住了他的薄唇。如鱼得水,肆意游荡,虽然只是数秒。

刹那间,如过电般,心旌摇荡。

他浑身一僵,箍住她的双肩,迅速退开身。

比起言语,我更喜欢用行动来表达,沈寻瞅着他阴沉的脸色,笑意盈盈,程队,你逃得很快。

表达什么?你爱心泛滥?程立冷冷地看着她,表情越发难看。

随你怎么想,沈寻耸肩,声音可怜兮兮的,程队,你弄疼我了。

他松开对她的钳制,眉心紧蹙:好好躺着,别胡闹。

程队,你有没有打算找一个女朋友?她撩得兴起。

没打算,他一口回绝,漆黑的眸里没有一丝温度,即使有,也不该是你。

不见得哦,沈寻挑眉,你最好有心理准备,我打算追你。

你最好也有心理准备,他缓缓出声,别哭着回去。

言罢,他转身离开,拒绝再和她交流。

沈寻瞅着他出门的背影,笑意更深了。

看这块冰山奓毛,感觉好爽。

程立站在卫生院门口的路灯下,点了一支烟。

天边最后一丝光线渐渐淡去,一切沉入紫蓝色的夜幕里。

晚风拂面,就像方才那一吻,温柔、挑逗。

那种柔嫩、清晰的触感,仿佛还留在唇边。

他狠狠地吐了口烟,心里一阵郁闷,活到34岁,居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给强吻了。

简直奇耻大辱。

真是个麻烦,明明正事儿都忙不过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2:09:40 ,笔下PK小说提供沈寻程立他在云那端全文全章节景行小说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沈寻程立他在云那端全文全章节景行小说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