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为你痴迷 (全本小说) 沈闻温舒纭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温舒纭

    时间:2020-11-20 17:52:41
《为你痴迷 (全本小说) 沈闻温舒纭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为你痴迷 (全本小说) 沈闻温舒纭全文免费阅读

简诚显然被电话那头的男声怔住了,他警惕道:“你旁边那人是谁?!”

沈闻从她手里抢过电话:“自我介绍下,我是温舒纭的男朋友,沈闻。”

简诚没说话。

三秒后,电话挂断了。

温舒纭看着脸黑的不像样子的沈闻,没忍住,笑出了声。

真是活久见啊,他堂堂的易昶集团董事长,也能有被人甩冷脸的一天。

“他对我有意见?”沈闻咬牙切齿道。

“不知道,或许吧。”温舒纭笑嘻嘻地,环住他的脖子,在他左脸颊上亲了一口,像哄孩子一样,“好

了,别生气了,看在他是我好朋友最爱的人的份上,不跟他计较。”

沈闻默,转过了脸。

“怎么?还生气呐?”温舒纭捏捏他的耳朵。

沈闻皱眉,还气鼓鼓地,“不是,我的意思是,右脸也要亲一下。”

温舒纭:“……”

她真想联系曹焜,让他帮忙找一家精神病院,看看他们沈董是不是大脑退化成十岁了,怎么这么幼稚!

没办法,温舒纭只好又凑上前,在他右脸上吻了一口。

嘴唇还没碰到脸颊呢,沈闻就速度很快地转过脸,准确地迎上了她软软的唇。

不要脸!温舒纭瞪他。

沈闻笑得放荡:“我这幼小的心灵都受伤了,不得安慰安慰我?”

最后,还是温舒纭输给了沈闻的没脸没皮,用身体好好地“安慰”了他。

缱绻纠缠间,沈闻在她耳边轻喃:“阿纭,我们戒烟吧。你戒,我也戒。”

温舒纭眼中迷蒙似有浓雾,她指尖插入沈闻汗湿的鬓发间,声音是不成调的,有些颤抖,有些娇柔,她

随口应了句:“好呀。”

沈闻笑笑,身下也更加卖力。

要孕育一个宝宝的话,必须得先戒烟。

哦不对,要生宝宝之前,必须先把阿纭娶进门。

总之,结婚这回事,是一定要提上日程的了。

***

温舒纭原以为沈闻口中的戒烟一事只是随口的玩笑,可当她找遍整个别墅也没翻出来一包烟时,她才意

识到,沈闻是玩真的。

原本没那么想抽烟的,可手里没了烟,烦躁感也上来了,烟瘾就像小虫子一样,在她身体里作祟。

不能让嘴里闲着,温舒纭开始寻找替代品,站在流理台边吃起了草莓,可小半盒草莓都下肚了,还是没

能抑制住她抽烟的欲望。

她有些愤怒了,她严重怀疑沈闻这家伙只是让她戒烟,而他自己还在抽的起劲呢。为防止中了这狗东西

的诡计,温舒纭立刻给她的眼线曹焜打了电话,问他沈闻今天有没有抽烟。

曹焜说的是实话:“温医生,沈董今天见到我第一面就跟我宣布了他要戒烟,让我把办公室里的烟都收

了,还禁止我们在会议室内吸烟,又请了清洁公司的人给办公室除了异味,依我看,沈董戒烟的决心很坚定

啊。从他说要戒烟到现在,还一根烟没抽过呢。”

他如此信守诺言,倒让温舒纭没了跟他争执的底气。

罢了罢了,温舒纭又开始背希拉克卜法典冷静自己。不抽就不抽吧,答应过阿闻的,要信守承诺。他能

做到戒烟,那她也能。

只是,这戒烟的滋味可真难受。

***

转眼间到了周末,到了和林子玫约定好吃饭的这天。

温舒纭还记得林子玫嘱咐她今天要打扮得好看一点,特意站在衣柜前纠结了好久。衣柜里的衣服都是沈

闻替她置办的,都是各大品牌的当季新款,她就算每天一套换着穿,等到这个季节过去了,还是会有一大半

衣服连碰都没碰过。

她不喜欢铺张浪费,跟沈闻强调过不要替她买这么多衣服,可沈闻一脸的“我有钱我乐意”硬是让她无

言以对。

出门前,温舒纭给沈闻发了条信息,告诉他自己晚上要请林子玫吃饭。

沈闻秒回她:【好,我今晚正好要参加一个酒会,你结束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温舒纭有点懵,他工作这么忙,是怎么做到秒回的。

餐厅是林子玫订的,她挑的地方很贵,根本没打算替温舒纭省钱,反正整个易昶集团的钱都是她的,怎

么挥霍也挥霍不完。

温舒纭让保镖把自己送到了林子玫发给她的那个定位,然后让他们先回去了。她站在所谓的“餐厅”门

口,人有些懵,这哪是吃饭的地方,这不明明就是酒吧吗。

罢了,这是林子玫的常规操作,温舒纭理解。

进了酒吧,在正中央视野最好的位置上看到了林子玫。她身边还坐了个男人,有点眼熟,但想不起来在

哪见过。

林子玫见她来了,作劲也上来了,踩着高跟鞋哒哒走到她身边,一张小嘴撅起来:“温医生你请我喝酒

怎么还来的这么晚啊!”

温舒纭指指腕上的手表,“咱们约的是六点吃饭,现在才五点五十,说起来我还来早了呢。再说了,不

是吃饭吗,怎么改成喝酒了?”

林子玫:“……吃饭哪有意思,快过来喝酒吧。”

“等等,那人是谁啊?”温舒纭扯扯林子玫的衣角。

“忘啦?正好,我介绍一下。”林子玫把温舒纭拉到那个男人面前,“这是我发小,夏瀚,之前他吃错

东西上吐下泻那次,还是你给他治的病呢。”

啊……这么一讲,温舒纭倒是想起来了。

“你好舒纭。”夏瀚主动向温舒纭伸出手。

“舒纭”这个称呼用得太过亲密,温舒纭没控制好表情,皱起了眉。但还是碍于林子玫的面子,伸出了

手,跟他握了握。

“舒纭你喝什么酒?”夏瀚显然很喜欢这个称呼。

温舒纭按捺住胃中的翻涌:“长岛冰茶。”

“多土啊!”林子玫疯狂吐槽,“现在的人谁还喝这款?”

夏瀚舔狗模式上线:“我喝啊,我就特别喜欢这款酒!舒纭咱俩可真是巧!”

林子玫看不下去了,推他:“我要百香夏飓风,你快去点酒吧!”

趁着夏瀚去点酒的空当,温舒纭问林子玫:“为什么要把他叫来?”

林子玫化着浓妆的脸难以掩饰尴尬:“他上次在医院就对你一见钟情了,非要让我帮忙牵线搭桥……”

温舒纭惊了:“你是不怕沈闻来收拾你?!”

“怕怕怕!我当然怕!”林子玫举双手投降,“我跟他说过了,你有男朋友了,但他就是贼心不死,非要

让我牵你们两个的线,还拿我们之前二十多年的情分威胁我,你说我怎么办?”

她又狗腿地替温舒纭捏肩捶腿:“温医生你就帮我这一次吧!就是吃个饭走下过场,又不是真要你和他

谈恋爱。咱们不告诉沈闻他怎么会知道呢,如果被人看见大家都会以为夏瀚是我的男朋友呢,你就放心吧,

没事的。”

温舒纭看着她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心还是软了,“好吧,但我可说好,就这一次啊!”

“好好好,太好了!”林子玫乐呵呵地从包包里摸出一盒女士烟,双手奉上递到温舒纭面前,“这烟可

不好买了,我托人费了好大劲才从免税店背回来的。”

温舒纭瞥了一眼,薄荷双爆,她之前抽过,味道不错。

心里是有些痒痒的,但她还是拒绝了:“不用了,我现在戒烟了。”

“真戒假戒?!”

“真的,我和沈闻说好的,一起戒烟。”

林子玫反应很快:“打算要孩子啦?”

“……不是,就是单纯为了健康戒烟的。”

“哦。”林子玫把烟放回包里,脑回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突然问了句,“那你跟沈闻,打算什么时候

结婚?”

“啊?!”

“主要我寻思,你和沈闻都不是爱玩的人,不如就早点结婚,早点稳定下来,你也能早点分他的资

产。”

温舒纭:“……”

两人的谈话被夏瀚打断:“说什么资产呢?”

他把酒放到两人面前,坐了下来。

林子玫摆摆手:“没说什么,快喝酒吧。”

她狗腿地帮温舒纭把酒杯递到面前,还贴心地问她需不需要纸巾,需不需要来一杯饮料,每一根头发丝

都写满了“讨好”两字。

夏瀚这厮也不老实,喝个酒的功夫,频频对温舒纭放电,当她是没见过男人还是以为她对于美丑没有辨

别能力?

在夏瀚第三次向温舒纭劝酒时,林子玫面子有些挂不住了,他这人怎么这么猴急?林子玫挡住夏瀚伸过

来的酒杯,“少喝点得了,你一会儿别再醉了。”

夏瀚现在眼里只有他的女神温舒纭,哪还管的上那么多,他推开林子玫的手,有点大舌头了,“没事,

喝点酒而已,这才几杯?怎么会醉呢。”

温舒纭不说话,只安静地看着他,看着他的一脸丑态。

要不是为了林子玫的人情,她早就拎包走人了。

林子玫在桌下拍拍温舒纭的腿,看向她的眼神里满是抱歉,自己这是什么发小,太给她丢人了!

温舒纭摇摇头,以示宽慰。

夏瀚这人,嘴上虽然表示自己对温舒纭的倾慕,但他那点小心思,都差写在脸上了。这三人里数他酒量

最浅,可他喝得最起劲,喝得还急,没喝多一会儿,酒劲就有些上头了。

酒吧里此刻正值上客高峰,人影繁杂,有些混乱。

温舒纭翘着二郎腿坐在原地,单手支着下巴,看向在混沌中狂欢的男男女女,打量着酒吧里迷乱的氛围

和这个只有在黑夜里才会开始运作的世界。

身旁的夏瀚一直在说些什么,温舒纭压根没去听。后来酒壮怂人胆,夏瀚坐的离温舒纭越来越近,手脚

也开始不老实了,所幸林子玫眼尖,一屁股坐在他们两人之间,隔开他的热烈的……求爱?

“温医生,他平时不是这样的,真的。他可能真的就是……太喜欢你了。”

温舒纭耸耸肩,浅浅地笑了下。

“反正他也醉了,我的任务也达成了,喝完这杯酒咱就撤吧。”林子玫小声说。

“好。”

林子玫把水杯递给夏瀚,“喝点水吧。”

夏瀚的视线还留在温舒纭身上,林子玫给他一个脑瓜崩,“还看?!告诉你几遍了,人家有男朋友!”

人家夏瀚有自己的理由:“又没结婚,还不让别人追求她啦?”

林子玫:“……”

林子玫扭头看向温舒纭,她听了自己的话,今天打扮的很美。她穿着黑色吊带裙,外搭一件皮上衣,露

出纤细的锁骨和修长的脖颈。再往上是一张精致美艳的巴掌脸,五官堪称完美。

此时她脸上没有表情,是淡漠的、清冷的。就如同高楼里那盏落了灰的水晶灯,城市里的喧嚣与她无

关,只一人在角落里安静地散发光亮。

不动声色,孤单而耀眼。

温舒纭带着慵懒缱绻的冷淡以及病入膏肓的美感,引得周围男士频频侧眸,无数道欣赏和爱慕的视线炽

热地落在她身上。包括夏瀚。

“温医生,你真的很美。”林子玫发自内心地说。

“同意!”这话是夏瀚说的。

林子玫把他的脸推到另一边,“喝你的酒去,别打扰我们讲话!”

温舒纭笑了,“你今晚怎么这么狗腿?”

“不是!我是说真的!我觉得你现在真的比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好看了。”

“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戴着口罩啊,能看到什么?”

说到这儿,林子玫倒想起来一个问题,“诶,那次在医院,是不是你和沈闻分手这么多年,见的第一

面?”

“嗯。”

“那你说,都这么多年不见了,你还戴着个大口罩,沈闻怎么还能认出来你?”

温舒纭想了想,然后说道:“如果换作是我,沈闻就算是戴着口罩,我也能认出来他。”

林子玫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真肉麻,反正我是认不出来我那些前男友们。”

温舒纭点点头,反话说的很溜:“嗯,主要还是你谈少了,你要是谈个一百来个,就都能认出来了。”

林子玫:“去你的!”

温舒纭笑,眉眼弯了起来。

“诶对了,我那个新男朋友是娱乐圈里的人,你要是有喜欢的明星,我可以让他帮忙牵线,介绍你们认

识。”

“算了吧,我没什么喜欢的明星。”

林子玫喝了口酒:“也是,看过了沈闻,还能有哪个男明星能入你的眼?”

温舒纭不置可否。

两人唠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夏瀚的存在。

等再想起来他时,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真垃圾,嘚瑟得最欢,醉得最快!”林子玫给他头一巴掌。

“走吧。”温舒纭站起身,整理了下衣服,把包背在身上。

两个女人搀扶着夏瀚一起往外走去。

走到外面,深冬的温度,冷风吹得温舒纭打了个哆嗦。

林子玫看了眼手机:“你跟我家司机走吧,他还有三两分钟就到了,让他把你送回去。”

温舒纭点头:“也好。”

也许是吹了冷风,把酒劲吹散了,夏瀚似乎清醒了许多,他不用两人搀扶他了,站在温舒纭面前,眼里

还是有些混沌的,他说:“舒纭,我很喜欢你,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我就喜欢上你了。”

林子玫站在一旁,无语地扶额。

温舒纭倒是没什么大的反应,冷静应对他:“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只要还没结婚就代表我还有机会,不是吗?”夏瀚反问她。

温舒纭咬牙忍住嘴里的那句“你在想屁吃”,竭力保持微笑,摇摇头,“不太行哦。”

林子玫也看不下眼了,拍拍他的肩,“我说,你就算了吧,见了温医生这一面,你也该死心了吧。”

“死什么心!我是认真的,我要追求你!”这句话,又像是在说醉话了。

夏瀚说完不过瘾,还直接抱住了温舒纭。

他这操作可给林子玫吓坏了,连忙去拉开他,“你他妈快点松手!”

酒醉的人腿脚不稳,温舒纭用力一推,他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也是在夏瀚抱住温舒纭的一瞬间,路对面的一辆黑色宾利突然亮起车灯,刺眼的灯光晃得她们睁不开

眼。

漆黑的夜里,只有两道光柱投在他们三人身上。

温舒纭推开夏瀚后抬手挡住光亮,待双眼适应后缓缓垂下手,眯着眼看向拉开车门走下来的男人。

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怎么会把那人看成是沈闻。她下意识地摇了摇头,却晃得头晕,有种想吐的

欲望。

那人穿着做工考究的西装,身材颀长,双腿笔直,顺着车灯大步走到温舒纭身边。

一步一步地,有点像电影中主人公登场,所有焦点都聚焦在他的身上。

举报

在看到她脚边瘫坐在地上的夏瀚后,视线缓缓上移,落在她一张白皙的、写满惊慌的小脸上。薄唇抿

紧,眉眼间暗流涌动,似是在忍耐某种情绪。而后冷淡出声。

“玩尽兴了吗,阿纭?”

“阿纭”两字沈闻咬字很重,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声音,跟生怕夏瀚听不懂他对温舒纭的爱称似的。

林子玫心底冰凉,一张脸也煞白。她知道,这次自己是真的要玩完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7:52:41 ,笔下PK小说提供为你痴迷 (全本小说) 沈闻温舒纭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为你痴迷 (全本小说) 沈闻温舒纭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