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完结]全京城都想我们和离小说_全章节阅读

  • 作者:星织

    时间:2020-11-21 16:02:43
《[完结]全京城都想我们和离小说_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完结]全京城都想我们和离小说_全章节阅读

五公主。

温瑜连忙抬眼看去,眼中带着几分期待,谁来了?

丫鬟行礼,是太后娘娘那边的嬷嬷,说太后娘娘想请五公主过去坐坐。

太后?

太后怎么会忽然心血来潮请温瑜过去?

回来宫中也有一断时间了,和太后娘娘也就上一次因为顾怀瑾在宫外见了一面而已。

温瑜没想到这个时候太后娘娘会过来寻她。

去库房挑一些养生的东西拿着,随我过去。

是,奴婢这就过去。

好歹也是长辈,过去见人也一定是要带着一些东西,再说了,温瑜又不缺这些。

太后娘娘身边的嬷嬷见到温瑜还带着东西过去,对这个五公主更是喜欢了。

像她这样大气明事理的公主,宫中还是很少见。

因为一出生便得了尊贵的身份,将宫中的几位公主都养的极其娇纵。

太后娘娘先前还说,若是京城中别的公主遇见了此事,恐怕只会哭哭啼啼,连温瑜的一半都做不到。

嬷嬷先前还觉得是太后廖赞了,可如今瞧见五皇子的处境,还有这位温瑜公主的为人处世,就连嬷嬷也不由得感慨。

当时在宫外,温瑜就说会把顾怀瑾顶着的罪人二字给变成功臣。

果不其然,当真是变成了功臣,而且如今也开始被崇建帝器重。

到了,五公主慢些。

温瑜朝着嬷嬷点了点头,随后亲自拿着礼物过去太后面前了。

见过太后娘娘。

免礼吧。

温瑜对太后娘娘还是很有好感的,不单单是因为顾怀瑾的原因。

知道太后娘娘不喜奢华,那些俗气贵重的东西想来太后娘娘也看不上,这个是南梁的人参,补气血的,用来熬汤对娘娘身子比较好。

太后娘娘只是差人去将温瑜叫过来,没料到她会带着东西过来,有心了,陈嬷嬷,收着吧。

温瑜先前就铺垫了不喜奢华这句话,送的东西又是对身体好的,太后娘娘怎么能不收。

太后娘娘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让温瑜坐下。

关于怀瑾要过去处理瘟疫一事,你知道吗?

温瑜点点头,知道。

太后娘娘脸上的笑意也淡了几分,哀家其实是不同意的,一不小心救会丧命,这种风头也没必要出,可是你猜怀瑾同哀家说什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6:02:43 ,笔下PK小说提供[完结]全京城都想我们和离小说_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结]全京城都想我们和离小说_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