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顾烟萝秦无妄完结小说_偏执大佬只要我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12 09:58:36
《顾烟萝秦无妄完结小说_偏执大佬只要我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顾烟萝秦无妄完结小说_偏执大佬只要我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精彩小说《偏执大佬只要我》本文讲述了顾烟萝秦无妄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他贴在秦无妄耳边,悄悄道:“我和你说的这些话啊,她都听得到。”“你看她,反驳了吗?嗯?”藏月重复,声如魔咒,荡在秦无妄耳畔。

酒吧奢靡的包厢中。
灯红酒绿,光晕迷离。
弥漫着浓烈呛鼻的烟酒味
俊容苍白的秦无妄,圈紧顾烟萝的脖子,侧脸枕在她的香肩上。
他凤眸幽邃,邪性冷笑,和藏月四目相对,近在咫尺。
你为她死,她只宠我,你惨不惨?
秦无妄一语暴击,字字诛心。
他已经开始期待,期待能从藏月的脸上,看到错愕心碎、哀怨悲戚等一系列精彩的神色。
可是风神冰骨的藏月,单手扶额,波澜不惊。
他那双灼灼如妖的桃花眼,笑弯起,眼底漾着春水般温柔的光。
他深藏所有情绪。
只是笑,笑的放荡阴柔,笑的倾国倾城,显山不露水。
藏月身上,有股绝尘如邪仙的气韵。
这股气韵,是秦无妄没有的。
如缥缈邪仙降尘世,深藏烟花地,不沾风尘气。
他慢条斯理的笑道:“她喜欢一切美的事物,你这皮囊,算得上极品中的极品,她宠你,是因为你好看,她宠你,是因为你病了,她宠你,是因为新鲜,你这病弱的模样,连我都觉得招人疼,再加上你这手段……她可不就宠你了吗?”
“可是秦无妄,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呢?”
“我觉得你可怜可悲又可笑。”
“你要明白,宠不是爱,她……并不爱你啊。”
话落,藏月眸底浸染极致的阴邪毒光。
秦无妄,想跟我玩心计?
可以,陪你玩。
你扎我的心。
那我就从心理上、精神上,瓦解你的灵魂,幻灭你对爱的期盼。
让你陷入患得患失的恐惧,让你陷入惶惶不安的抑郁。
让你明白……
你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你偷走了属于我的位置。
藏月笑的越来越明艳。
他贴在秦无妄耳边,悄悄道:“我和你说的这些话啊,她都听得到。”
“你看她,反驳了吗?嗯?”
藏月重复,声如魔咒,荡在秦无妄耳畔。
“她不爱你。”
做人别太狂,一山更比一山高。
诛心吗?瓦解精神的那种。
互相伤害吗?来啊,我怕你?
秦无妄俊容惨白,瞳孔死寂,“……”
藏月满意挑衅,“说不出话来了?被我说中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2 09:58:36 ,笔下PK小说提供顾烟萝秦无妄完结小说_偏执大佬只要我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顾烟萝秦无妄完结小说_偏执大佬只要我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