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服软了我们离婚吧》全文全章节阅读

  • 作者:八面

    时间:2021-01-12 10:29:12
《《服软了我们离婚吧》全文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服软了我们离婚吧》全文全章节阅读

《服软了我们离婚吧》这部小说的主角是宁玥霍言嗔,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霍言嗔为了乔柔冷落宁玥多年,甚至将她弃如敝履,所以凌薇怎么也没有料到,浑身熠熠生辉的乔大小姐竟然会从神坛跌落。

“来人。”霍言嗔皱眉闭眼,眼前闪烁的全是乔柔从办公室的保险箱里盗走机密文件时的情景,昔日的情分一点一点的被蚕食。
“乔小姐请吧,请不要让我们为难。”秘书很快带了人进来,语气依旧透着恭敬,却是大不如前。
“霍哥哥你骗我的对不对?你不会永远是我的气的,现在这样是在惩罚我,对不对?”乔柔脸上泪痕纵横,却死活不愿意离开。
“乔小姐请吧。”秘书再度开口,语气已然生冷了许多。
从前乔柔掉一滴眼泪霍言嗔都会心疼得不行,可现在她哭得像个泪人好似也不起作用了。
既然如此,他们对乔柔的敬畏也就到头了。
“一定是因为宁玥那个贱人,肯定是她使了手段勾引你,所以霍哥哥才没有办法原谅我。”乔柔眼里忽然蹿起一阵恨意,语调也变得凶狠阴郁了许多。
“出去。”霍言嗔连头也没抬,只冷冷地抛出两个字。
秘书和保安也终于失去了耐心,狠着劲儿乔柔嫁了出去。
“宁玥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一定会让你滚出霍家,夺回属于我的位置。”乔柔站在霍氏楼下,眼里充斥着愤怒与恨意。
包包里的电话响起,乔柔只是看了一眼屏幕,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乔小姐,你答应我的事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做到啊,要是再拖下去的话,我的耐心可就被耗光了。”电话那头的声音油腻中透着猥琐,让人忍不住觉得胃中翻涌。
“以后别来找我了,否则我就把你让我做的事情公之于众,大不了鱼死网破。”嫁进霍家是乔柔一直以来的心愿,却没想到到最后竟然落得个跟霍言嗔决裂的下场,一时间起了狠心,连自己的声誉也不打算顾了。
“呵呵,真想不到还能从乔小姐嘴里听到这样的话。”那头的声音很快又传了过来,充斥着满满的嘲讽。
“给我滚,都给我滚!”乔柔心里早已掀起了惊涛骇浪,一把将手机掷出老远,厉声嘶吼着,早没了平日里的温婉。
“哟,这不是乔大小姐吗?这是怎么了?怎么气得连手机都摔了。”乔柔眼里的恨意还没有消下去,不然又听到了一阵刺耳的声音。
“你来做什么?”她抬起头,恨恨地瞪着凌薇,眼里却又满是颓唐。
“别想多了,我只是路过而已。”凌薇在她身边蹲下,悠悠的开口,心情似乎很好。
“哦,哪里有这么巧的事情?”乔柔自然不信,一句话狠狠地戳了过去。
“不信就算了,不过现在不是争论这个的时候吧。”凌薇嘴角微微翘起,话里的嘲讽依旧明显,不带一丝掩饰。
霍言嗔为了乔柔冷落宁玥多年,甚至将她弃如敝履,所以凌薇怎么也没有料到,浑身熠熠生辉的乔大小姐竟然会从神坛跌落。
而且跌落的原因只不过是从霍言嗔的办公室里盗走了一份文件。
而这也是乔柔始料未及的,她用复制来的钥匙打开霍言嗔的私人保险柜时,心里并没有什么波澜。
这些年的宠爱让他高看了自己,也高估了霍言嗔的底线。
“少在这儿幸灾乐祸,要不了多久我和霍哥哥就会和好如初,那个贱人就算再能蛊惑人心,也不可能迷惑他一辈子。”
乔柔依旧没有半分悔改的意思,眼神阴毒无比,犹如刀锋一般刀刀戳骨。
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宁玥这会儿估计已经被割肉剔骨了。
“那就祝你好运,不过好在我们的目标还是一致的。”凌薇缓缓点头,眼里笑意淡淡。
“有什么事快说吧。”乔柔掏出化妆镜补了妆,脸边的红肿,总算被遮了大半。
“真的只是路过而已,信不信由你。”凌薇微微抬眼,眼里已经没有丝毫波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2 10:29:12 ,笔下PK小说提供《服软了我们离婚吧》全文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服软了我们离婚吧》全文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