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苏苒重生了大结局小说傅北渊苏苒全章节阅读

  • 作者:傅北渊

    时间:2022-11-27 08:33:52
《苏苒重生了大结局小说傅北渊苏苒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苏苒重生了大结局小说傅北渊苏苒全章节阅读

  尤其,这孩子的情况,苏雪还曾经预告过。   像这种长久身居高位的人,总喜欢把事情掌控在手里,但凡出点幺蛾子,就会急乱,因为拥有的太多了,怕失去。   皇太后在佛堂里接见了明无道。   她身穿一袭素衣,连最爱的玉石都没有佩戴,手里转着一串念珠,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   “太后,要看开一些。”明无道进去便劝说了,可见对于惠贵妃产子的事,她也知道多少了。   “无道,哀家看不开,如今许多事,哀家不仅看不开,还看不透。”皇太后在蒲团上跪了下来,双手合十拜下,“今日叫你过来,就是想让你再算一算,我大魏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为什么会招这样的厄运?皇家不能出这种畸孩,传出去,是有损我皇家威严的。”   “太后,大魏平安。”明无道说。   “平安?你真觉得平安吗?可哀家忧心忡忡。”   “那都是人为的事,与大魏国运无关。”   “怎么会无关?那是皇帝的儿子,哀家昨晚连夜把稳婆召过来了,稳婆什么都告知了哀家,那孩儿,长了四条腿,却没了双手……”   她不寒而栗,声音都微微颤抖了,“若说只没了双手,也算不得什么,可他长了四条腿,你见过长四条腿的人吗?那不是人,那是妖孽啊。”   “太后!”明无道神色正厉,“不可这样说,皇上的帝睿,不会是妖孽,那都是人为的,是惠贵妃不知服用了什么药导致这样的结果。”   “苏雪,在整件事情里,担当什么样的角色?”皇太后声音也微微抬高了。   明无道摇头,“没有,一切与太子妃无关。”   “无关?那孩儿还在腹中的时候,她便看出来了,你说她无关?”   “她既说出来,为什么太后不信?”   “哀家信……”皇太后有些滞住了,“起码信了三四成,但那是皇帝的孩子,那是皇家的血脉,哀家不能凭她苏雪说几句便把孩子打掉。”   明无道说:“所以,便有了今日的结果,如果真说太子妃在这件事情里担当过什么角色,便是预见了一切,她在尽力为皇家趋吉避凶。”   皇太后看着她,“但她也从没在哀家面前说过,让哀家把那孩儿打掉。”   明无道叹息,“她若真这么说了,太后会照做吗?太后会震怒吗?”   皇太后又语塞了,若是那会儿苏雪胆敢说一句,只怕自己也是会大发雷霆之怒的。   其实当日苏雪说的时候,她确实将信将疑,但是,她始终认为如今天下太平,是皇帝的功劳,上苍不会如此对待皇帝的。   没想到,一切竟是往最坏的方面去发展。   心头烦躁之际,看向明无道,“那如今太子是否还有威胁?太子妃是否还需要警惕?”   明无道沉默了一下,微微点头,“太子威胁依旧在,但至于太子妃是否需要警惕,或许需要多关注一些,警惕谈不上,她对太子很好。”   皇太后盯着她,“无道,你变了,进东宫才多少日子?你对苏雪全然改观,她跟你说了什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2-11-27 08:33:52 ,笔下PK小说提供苏苒重生了大结局小说傅北渊苏苒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苏苒重生了大结局小说傅北渊苏苒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