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免费完结小说《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无弹窗免费阅读

  • 作者:xiaot

    时间:2023-06-03 09:47:40
《免费完结小说《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无弹窗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免费完结小说《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景律眉头拧的更紧了。

慕妍见状,却误会了,忙问:“还没查清楚吗?”

“查清楚了。”

慕妍终于松了口气,可接着却听顾景律命令:“收拾东西,我现在送你回顾家。”

她心一空,不解抓住他的手:“为什么?既然查清楚了,那就该知道我没下毒,为什么还要赶我走?”

顾景律睨着她,利落干脆拂开她的手,一字一句砸下:“因为你的存在,就是个麻烦。”

第7章

顾景律轻飘飘的话像巨石砸在慕妍心上,压得她喘不过气。

直到这时,她才明白不用利器也能刺痛人的道理。

慕妍的手慢慢收紧,眼中执拗翻涌:“我不走。”

话音刚落,顾景律直接越过她,跨进房里,快速将她带来的几件衣服全塞进行李包里。

而后冲出来抓住她的手腕就往外走:“我不想跟你废话。”

慕妍鼻头一酸,挣扎着反抗:“你是我老公,我住你这里怎么就不行?”

“慕妍!”

顾景律彻底黑了脸,捏着她手腕的力道也重了几分。

眼见就要被拉出门,慕妍理智崩断,脱口大喊。

“顾景律,我已经没有父母,没有兄弟姐妹了,你不离婚,还不让我跟你在一起,我到现在连孩子也没有,你难道要我孤独终老吗?”

质问响彻满屋。

顾景律终于停了下来,可顾身的气压仿佛低了十度。

慕妍回过神,也有些后悔。

可下一秒,顾景律松开她,扔下行李包。

一言不发夺过她手里的离婚报告,拿起桌上的钢笔,飞快签了字。

随后‘啪’的一下,他把薄薄的纸拍在桌子上,寒着脸大步跨出了门。

“警卫员,立刻把她带走!”

这一次,慕妍没有反抗的机会,被警卫员强行‘请’回了顾家。

顾家,客厅里。

顾雪琳正包喜糖,见慕妍被警卫员强行带回来,当即不给脸嘲讽起来。

“某些人啊想着去做军太太,结果不到三天就被灰溜溜赶出来了,真是笑死个人!”

慕妍眸子骤然缩紧,却见顾雪琳拎着喜糖故意在她面前晃了晃:“瞧见没,这是我哥叫我准备的结婚喜糖。”

“他和筱语姐的婚礼就在下个月,你但凡还要点脸,就立刻从顾家滚出去!”

慕妍脸色骤白。

签了字的离婚报告最快也要一个月才批下来,顾景律如果现在就和沈筱语结婚,那就犯了重婚罪,会严重影响他的前途。

她捏紧包袱反驳:“我不相信。”

“信不信可由不得你!”

顾雪琳冷笑一声,突然将一张鲜红的结婚申请书扔在桌上:“当年筱语姐在军校时就跟我哥好上了,眼看就要结婚,要不是半路杀出你这么个丧门星,他们现在连孩子都有了!”

刺眼的颜色如针扎进慕妍的双眼。

活了两辈子,她第一次知道顾景律曾和沈筱语差点结婚……

蓦然间,说不出的惶恐裹挟住了慕妍的心。

顾景律签了离婚报告,又把她赶出了家属院,原来不是因为她,而是要给再婚做准备?

那她的安安怎么办?

没有安安,她重生又有什么意义?

夜渐深。

顾景律今晚陪参谋长喝了不少酒,这个点回部队太晚,他便转道回了顾家。

解开衣领,他步伐趔趄走进客房。

隔壁主卧门缓缓打开条缝,慕妍看着顾景律的背影,不由伸手缓缓按在小腹上,想着安安……

她的手慢慢握紧,眼底闪过抹坚定。

十几分钟后。

只穿了条短裤的顾景律擦着湿发,开门走出浴室。

刚走出一步,他察觉不对,骤然抬头看向床边。

只见慕妍穿了件极薄的裙子坐在那,黑发松散,露在外的肩膀、手臂和双腿白皙如雪,哪怕是在昏暗的钨丝灯下,也泛着细腻的光泽。

他喉咙顿觉干涩,沉下脸低斥:“出去!”

慕妍顶着羞耻,起身上前环住他有力的窄腰:“今晚我想跟你睡……”

话音刚落,头顶传来男人一句讽刺:“慕妍,我记得几个小时前,我们已经签了离婚报告了,你还想投怀送抱?”

男人的酒气浇在慕妍鼻尖,熏得她面颊发红,眼眶发酸。

可她没办法,她还没怀上安安……

她豁出去般,仰头吻上他的的喉结:“报告还没批下来,我们还是夫妻……”

顾景律下腹猛然收紧,一瞬将人按倒,发狠盯着她的眼眸:“慕妍,你就这么下贱?”

第8章

‘下贱’两个字刀子般捅进慕妍的心脏,痛的她脸色一白。

压着剧痛,她抬手攀上顾景律的脖子,含笑直视男人幽深的眼眸:“是啊,我就是这么下贱。”

说着,微凉的手缓缓划过他结实的胸膛和腹肌,勾住他松垮的皮带:“所以……你要我吗?”

‘铮!’

顾景律脑子里理智的弦瞬间断裂,几乎是瞬间,他俯身俘获了慕妍微张的红唇。

空气开始升温。

慕妍连喘息都来不及,便被攻池掠地。

男人犹如锁定猎物的雄狮,微红的双眼满是掠夺。

他这回一点没收着,慕妍只觉身处烈火中,每一寸皮肤都在承受着灼烧的痛。

她死死忍住,眼泪却忍不住从眼角滑落。

只希望,这一次能得偿所愿。

次日,慕妍再醒来时,外头已经热气腾腾。

坐起身,浑身像被车轮碾过似的疼。1

她抚着小腹,回想起昨晚顾景律的肆虐和嘲讽,努力抑着心头的落寞。

这时,却听见房外传来顾雪琳的声音。

“哥,刚刚筱语姐打来电话,说一会儿过来,跟你一块去开演练会议,这两天你要是不忙,就在部队陪着她别回来了呗。”

慕妍面色一滞,下意识穿好衣服,开门出去。

一跨出门,正好撞上门外顾景律深邃的眸子。

他换了身作训服,举手投足都是军人的挺拔和冷毅。

她不自觉哀求:“顾景律,你今晚回来好不好?”

可顾景律却收回目光,冷着脸转身就下楼,淡漠的样子跟昨晚热情的男人,好像是两个人。

正值盛夏,慕妍却觉有股寒意渗进了骨髓。

顾雪琳扫了眼她松垮的衣服,语气刻薄又嫌恶:“慕妍,狗都比你更有自知之明,就你这样,还想跟筱语姐争我哥?”

“做梦吧你!”

慕妍抑下心尖的痛,转头看向两辈子都没给过自己好脸色的小姑子,第一次回击:“我和顾景律之间的事,还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

说完,径自回了主卧。

顾雪琳气的直跺脚,瞪着慕妍的背影,她眼底闪过抹阴毒。

关门进主卧后,慕妍脱力滑到在地。

她知道,在顾景律心里,自己远远都比不上沈筱语。

她也没想攀比,她只是想要安安。

只要怀上了,她一定乖乖离开,再也不缠着他。

捱着落寞,她一次次抚着小腹。

安安,你应该就快来了吧?

之后十来天,顾景律果然没再回顾家。

进不去部队,慕妍只能守在顾家,忍受着顾雪琳的挖苦,不安一天高过一天,她肉眼了可见瘦了下来。

这晚,她和往常一样,喝了杯豆浆便睡下了。

只是这一觉,睡得比以往都沉,沉到她在梦里都没来由的慌张,用尽了力气都睁不开眼。

也不知过了多久,伴着‘哗’的一声,泼在脸上的凉水顿时将慕妍惊醒。

她一睁眼就迎上顾景律无比骇人的黑眸!

没等她反应,门口便传来顾雪琳的尖叫:“慕妍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我哥几天没回,你就把野男人带到家里来了!”

第9章

这话如雷炸响,震的慕妍大脑阵阵刺痛。

“你胡说什——”

话没说完,她忽然觉得不对,低头一看,刹那脸色煞白,自己身上竟然什么都没穿!

她颤抖着扯过毯子裹住自己:“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顾雪琳却将一件陌生的男式衣服摔在她身上:“你还想抵赖,野男人的衣服都在这儿!”

“不,我没有!景律,你相信我!”

“那你怎么解释这衣服?”顾景律凝着她,目光含着冰锥。

慕妍的解释还没来得及说,就被顾雪琳破口大骂打断:“从前只以为你是个娇气的小姐,没想到是个放浪的破鞋!”

“哥,这种女人你还留她在家干什么?赶紧离婚,不把她赶出去,还不知道别人怎么笑话我们顾家。”

凝着男人阴沉的眸子,慕妍心揪成了一团,流着泪拼命摇头。

“雪琳,你先出去。”顾景律薄唇轻动。

顾雪琳愣住:“哥……”

“我让你出去!”

盛怒的声音像雷鸣,让人头皮发麻。

顾雪琳收敛脾气,瞪了眼慕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47:40 ,笔下PK小说提供免费完结小说《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无弹窗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免费完结小说《慕妍顾景律》慕妍顾景律无弹窗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