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都市大财子[精校版]

  • 作者:泣森

    时间:2019-08-15 15:54:12
《都市大财子[精校版]》小说简介

都市大财子[精校版]

《都市大财子》全集【精校版】 作者:泣森 第一卷 小猛归来 第001章 土鳖归故里 中国南部城市岭南市的新区火车站出站口,一个打扮土里土气的青年挎着一个军绿色的挎包,伸手挠了挠快及肩的长发,嘴角浮起一丝邪气的笑意。 “九年了,没想到现在岭南的变化这么真大!”青年自言自语了一句,颇为感慨。 九年前,为了避难,仅仅十一岁的他被家人偷偷的送出了岭南,去了那个鸟不拉屎的卧龙村,全家跪在一个古怪的老头子的破屋前求他收下了自己。 而那个长相非常丑陋古怪的老头子最后成了自己的师傅,无论自己怎么和他对着干耍小聪明,最后还是被他收拾的像个饭桶。 现在回来,师傅还给自己的破包塞得满满的,并且留给自己三句话。 第一,不到逼不得已,不要显露自己的异能本领。 第二,不要向别人提起自己是他的徒弟。 第三,切记前两点!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15 15:54:12 ,笔下PK小说提供都市大财子[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都市大财子[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