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都市炼丹神医

  • 作者:浪漫烟灰

    时间:2019-08-15 16:53:14
《都市炼丹神医》小说简介

都市炼丹神医

《都市炼丹神医》 作者:浪漫烟灰 楔子 无边海中一处不起眼的小岛上空,电闪雷鸣,乌云密布,黑气升腾。小岛上面密密麻麻插着七七四十九面黑sè的yīn幡,迎风翻滚,封印在幡旗中的兽灵张牙舞爪,发出阵阵鬼哭狼嚎。小岛周边的海域,更是浊浪滔天,惊涛拍岸。 一个粗布长衫,颇有仙风道骨的老头,一手拿着一沓符箓,另外一只手中拿着一柄黑sè的宝剑,剑长约三尺三,一只浑身通红的青面獠牙兽在剑身上面若隐若现,似乎随时可能突破封印的束缚。 肖云站在yīn幡zhōng yāng,脸sè略显苍白。 正在做法的老头是肖云的师父,自诩白马真君,此人可谓修真界一朵奇葩,jīng通炼制丹药,于是靠着嗑药,三十岁筑基,百岁结丹,如今不足三百之龄,已经是元婴后期大修士。徒弟肖云更是嗑药能手,四岁练气,如今不过二十三岁,肖云已经成功筑基,炼丹制药也是青出于蓝。 师徒如此疯狂嗑药晋级,修真界人心惶惶,终于,正邪两道修士结盟,寻了个借口,誓要将师徒两人斩杀。师徒二人历尽凶险杀出重围之后,白马真君决定对肖云施展移魂da法,让肖云灵魂出窍,寻个普通人附身,躲过此劫再说。 “师父,行不行啊?”肖云问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15 16:53:14 ,笔下PK小说提供都市炼丹神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都市炼丹神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