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都市小神仙

  • 作者:十面

    时间:2019-08-15 16:56:45
《都市小神仙》小说简介

都市小神仙

《都市小神仙》 作者:十面 第1章 流氓救美(一) 第1章 流氓救美(一) “哎?你还真说对了,我就是流氓,怎么?有意见吗?有意见的话,你也流氓一下试试?怎么样……不敢了。丫头,你不敢的话,就别在这瞎嚷嚷。听见没有?老子可没那时间和你在这里掰扯……” 在一间很大的超级市场里面,一个年纪最多超不过二十三四岁的小伙子,正在异常嚣张的对他面前一个已经有些眼泪汪汪的小姑娘很是嚣张的说道。 这名小姑娘的年纪其实也不是很大,大约也就十**岁的样子,不是那种风韵的女孩,但绝对可以称得上让人可爱怜惜,特别再加上此时有些欲哭的表情,更是楚楚动人,招人怜爱。 “你……你不要脸。呜呜……”这个小姑娘带着哭声对他喊道,而喊过之后,早已经忍不住的眼泪终于顺着小姑娘的脸颊滑落下来,而眼泪滑落的同时,小姑娘的双腿一颤,险些就要摔倒在地上,还好她身旁的货架帮助她保持了身体的平衡,才使她没有摔倒。 而这时超级市场因为他们两个人的争吵,已经聚集了不少路人在这里围观,而围观的这些人无不都在对他们两人指指点点。 而他们所谴责的对象,实际上也只有刚刚那个自称是流氓的小伙子一个人而已,那名女孩,自然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围观群众所保护的对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15 16:56:45 ,笔下PK小说提供都市小神仙,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都市小神仙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