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恶魔果实能力者

  • 作者:紧那罗在唱歌

    时间:2019-08-15 16:58:06
《恶魔果实能力者》小说简介

恶魔果实能力者

《恶魔果实能力者》 作者:紧那罗在唱歌 第一章 恶魔果实能力者 “快,快!” 在西南部某座城市的街道上,一小队士兵正紧张的进行着疏散工作,然而作为背景音的枪炮声乃至嘶吼声却让他们的工作变得异常困难。 “希望他们能坚持的久一些…” 听着不远处的战斗声,一个看上去像是军官的青年人担心的道。 “嘭!” 就在士兵们正在将平民往最近的一处避难所疏散过去时,一记巨大的碰撞声突然传了过来。紧接着正往避难所去的人们便看到一辆装甲车被撞飞了过来,当然,他们也看到了将装甲车撞飞的元凶。 一头类似于暴龙,但是却明显有些大的离谱的怪物… 当然,人们是绝对不会将它和暴龙混淆的,不单是因为他背脊上的三根巨大刺刃,更是因为它那远比暴龙庞大的多的体积。 “呀!!!” 原本在士兵们的帮助下还能勉强维持的秩序荡然无存,避难的平民们纷纷尖叫着向避难所的方向逃去,士兵们虽然很想继续维持秩序,但是很可惜他们微薄的力量根本无法阻挡这股几十倍于他们的庞大人流。 而另一边,那头暴龙似的怪物,似乎也已经被这些他眼中的蝼蚁给吸引了过来。这也难怪,毕竟一两千人的尖叫声实在是太刺耳了,更何况这一两千人当中还有一半是女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15 16:58:06 ,笔下PK小说提供恶魔果实能力者,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恶魔果实能力者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