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帝国玩具

  • 作者:周硕

    时间:2019-10-16 19:18:58
《帝国玩具》小说简介

帝国玩具

《帝国玩具》全集 作者:周硕 第一章只是玩具 “爷爷,你知道咱们绣城哪里有氩弧焊吗?” “乖孙,来来,坐爷爷身边。”胡世武眉开眼笑的把已经上高中的大孙子拉过来,按在了自己身边的炕头上。 他今年虽然已经有五十多岁了,但常年的机械加工工作锻炼了他的体魄。身上的腱子肉和老虎钳一般的双手,一点也没有显出老态。 乌黑浓密的头发配合上他的浓眉大眼,相信哪怕是二十岁出头的小姑娘,也要芳心暗许的。 “爷爷,咱们绣城有氩弧焊设备吗?” 胡世武的孙子胡文海略微有些尴尬的挣扎了一下,可惜小胳膊小腿的哪里是这老头的对手,轻易的就被镇压了下去。只好老老实实的坐在炕沿上被爷爷蹂躏着,再次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氩弧焊?乖孙你找这个干嘛?那东西是通电的,危险的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16 19:18:58 ,笔下PK小说提供帝国玩具,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帝国玩具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