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赌徒

  • 作者:暗夜茗香

    时间:2019-11-04 16:59:53
《赌徒》小说简介

赌徒

《赌徒》全集 作者:暗夜茗香 第一章离婚前协议 “我之错,就是把赌博当成了生活,把生活当成了赌博。” 章文叹了口气,把抽了一半的烟揿灭,看着桌上的八张信用卡,还有刚和老婆签订的离婚前协议书。 …… 协议: 自即日起到年6月15日前,章文归还程怡芳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即时办理离婚手续,女方随即搬出。女儿监护权归属由女儿自行选择,或再商议。如到时男方不能全部归还欠款,则由女方决定离婚时间,而所欠余款则由男方继续偿还,且需按5%年息计算。即日起,双方平摊所有家庭必要开支及女儿抚养教育费用。 协议人:章文程怡芳 6月15日 …… 真可悲!还只是离婚前协议,要想真离婚得先还给老婆20万。 不管怎么说,签完了协议,总算清净了,和女人吵架真是恐怖,真不是男人的强项,每次都感到被杀的丢盔卸甲,体无完肤。 再算算桌上的信用卡,总共8张卡额度总计115000元。除了中行里还有2百多块可用额度,其他的都超过可透支额度了,光信用卡就欠十多万哦。每个月那点工资只够还信用卡利息的。章文头又大了一圈,tmd 还有当初开公司向老妈借的7万,都八年了。第弟章越那估计应该差不多欠30万,只多不少。这还是自家人的先不急。还没算利息。 另外,同学那借的:李杰5万,王学伟2万,许林1万。王学伟的是答应今年10月底要还的。许林是高中时一起逃课打架的交情,但这两年混的都不如意,居然也有两年没见过面了,主要是章文这几年太颓废,太晦气,没心思参加同学聚会,不过和许林始终保持着电话联系,这家伙也不容易,在老婆的严厉的经济监管下,连拼带凑给章文打了1万过来。 再有,就是欠朱志元的5万,朱志元和章文是同行,也开了家制冷公司,两人最大的区别就是,章文的公司关门了,朱志元的公司却发展的不错。开公司那会,俩人一起包工程,一起泡桑拿,一起去澳门。呵呵,男人三铁。 朱志元的钱也先不急,反正他现在公司发展的不错,他也从来没开口要过,就是时不时来电话吼两嗓子…… 朱志元为人豁达,制冷方面很精通,再加上运气不错,小舅子是镇税务所的副所长候选,通过他的关系,朱志元垄断了一家市政工程电缆铺设安装单位的废旧电线电缆的回收业务,光回收电线电缆,一年就能赚上百万,当然幕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6:59:53 ,笔下PK小说提供赌徒,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赌徒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