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最强警官

  • 作者:黑马河

    时间:2019-11-04 17:19:21
《最强警官》小说简介

最强警官

《最强警官》全集 作者:黑马河 第001章:意外之旅 王明江跟着代小婉进了她的办公室,代小婉背着他倒水,然后端起茶杯喝的很痛快,没有给他倒一杯的意思,王明江坐在那里欣赏着她优美的女人弧线。 代小婉的臀部很性感,很有弹性。 代小婉喝完水,转身瞪着他看,王明江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 代小婉问:“你刚才在看什么” 王明江说:“我看到了教官的臀部。” 代小婉说:“是不是每个男人对认识的女人都有性幻想” 王明江说:“有时候对不认识的女人也有。” 代小婉说:“男人可真贱。” 王明江说:“如果不去做非法的事,想想也是可以的,不然就不是男人了,不是男人了女人还会喜欢吗” 代小婉瞪了他一眼,说:“我是来找你讨论男女之间的问题吗” 王明江摇了摇头说:“代教官,我不该下手打聂青,你心疼了吧” 代小婉气的眉毛倒竖,说:“我有什么可心疼的,警队里谁没有挨过揍。你是不是听什么闲话了” 王明江只好老实的说:“大家都说你们在谈恋爱。” 代小婉说:“所以你就当着我的面把他打趴下,王明江,你按的是什么心,你是故意给我看的吗” 王明江说:“我没那个意思,你也看到了,他是要抽我大嘴巴,当众奚落我,我才急了。” 代小婉说:“我们女人可敏感了,你按的什么心我都知道。你以为全警队属你厉害了,我就对你好是不是” 王明江委屈地说:“您这是对我好的态度吗我可不是这个意思。” 代小婉想起了正事,咳嗽了一下,脸变的严肃起来,说:“王明江,谁让你坐着了,起立” 王明江猛然醒来,发现自己跌坐在了地上,清醒过来发现刚才不过一场梦。 心里诧异,自从穿越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经常做奇怪的梦。代小婉是谁他不知道,但梦经常出现这个名字,难道是自己练功打通了任督二脉,能知道一些普通人不知道的事情吗对此他深感疑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7:19:21 ,笔下PK小说提供最强警官,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最强警官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