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最强保安

  • 作者:肯贝拉兽

    时间:2019-11-04 17:23:44
《最强保安》小说简介

最强保安

《最强保安》全集 作者:肯贝拉兽 第一卷混迹都市 第001章王者归来 扬城,夏日的午后,马路上炙热的灰尘,像雾似的凝滞不动。灰色的街道、灰色的房屋、灰色的车辆、灰色的川流不息的人群——整个城市全笼罩在凝重的使人窒息的灰色中。 一辆从苏省省城金陵开往扬城的长途大巴在扬城的公路上快速的穿行着。此时长途大巴里,一位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子正静静地坐在大巴车前面靠窗的座椅上,他的身边坐着一个年轻的女孩。 此时男子的目光紧紧的锁着窗外飞逝的美丽景色,眼睛中流露出异样的神采。 整整十年了,十年前他离开了脚下这片美丽的土地,随着父母前往异国他乡,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十年的时间就这样悄然无息的过去了,十年前他还只是一个单纯的孩子,而现在他却是一个双手沾满血腥的刽子手。 现在他每次闭上眼睛,似乎总能看到满地的尸体,空洞的眼神死死的看着天空,似乎在期待着什么。这些尸体里有他的教官,有他的战友,有他心爱的女人。 一天前,他们还在一张桌子上喝酒吃肉,他还搂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入眠。可是等他回来时,所有人都变成了尸体,没有一个活口。 他发誓要为他们报仇,却不知道仇人是谁,他想要痛哭,却发现他的眼泪早已经干涸。他试图通过一切可以使用的渠道了解事情的真相,可是却依然没有任何的线索。万念俱灰之下,他决定回到遥远的故乡。 像一匹孤狼一样孤独的舔舐自己的伤口,让时间将这一切的仇恨和悲伤慢慢冲淡。 扬城,离开十年之后,叶枫再一次踏上这座城市的土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7:23:44 ,笔下PK小说提供最强保安,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最强保安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