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韩娱之策划者/正太的韩娱

  • 作者:疯魔成活的部长

    时间:2019-11-26 10:00:06
《韩娱之策划者/正太的韩娱》小说简介

韩娱之策划者/正太的韩娱

《韩娱之策划者/正太的韩娱》全集 作者:疯魔成活的部长 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 楔子 嘈杂、喧闹、混乱! 这种形容词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一个演唱会,就算是拼盘演唱会!也应该是各家粉丝应援,大家一起呼喊台上所表演艺人名字,然后——用欣赏的目光,去对待那些卖力歌舞的艺人们。 谢函禹脸色惨白的看着台上舞蹈稍稍走形,但依旧坚持用微笑,努力维持这自身形象的六个女孩。 只是她们的坚持没有丝毫作用,能够容纳数万人的体育馆在此刻罕见的统一起来,他们齐齐对着台上六个弱质女流叫骂着、鄙夷着,像是自己爹妈被对方给如何了一样,充满了仇恨和厌恶。 为了能够参加这次济州岛《世界自然保护总会》纪念音乐会,谢函禹准备了三个月。存钱、签证、办理各种繁杂的手续,只为了证明,在台上六个女孩遭受全民ANTI之时,依旧有人坚持不懈的支持着她们。 但此刻,谢函禹才切实明白,她们到底承受了怎样的压力。 “全宝蓝、李居丽、朴素妍、含恩静、朴孝敏、朴智妍,GO!GO!一起走吧!T-ara,歌谣界的变色龙T-ara!T-ara,GO!” 胸中仿佛积郁了一种巨大的怨气,谢函禹从内场前排站起,用尽全身力量挥舞这自己手中的柠檬黄应援灯,完全无视了周遭之人敌视和诧异的眼神,操着生疏的韩语应援词声嘶力竭的呐喊着。 他的举动没有白费,台上肢体僵硬,往日那充满了自信的舞蹈在此刻虽然依旧显得有些笨拙,但在发现谢函禹的举动后!六人微微愣了下,在此刻近乎全民ANTI的境况中,居然还有人如此奋力应援。 犹如黑暗中找到了一点点光明一般,六个女孩重新打起精神。 歌词不再颤抖,语调渐渐高昂!舞蹈不再走形。 但,她们的举动却是再次受到了误解,观众席上在各家粉丝的关键区域内,几个年轻男女分别拿出手机各自说了些什么。 而后,犹如多米若骨牌一样,体院馆内渐渐开始安静下来!那些叫嚣的年轻那女,那些叫骂的人们统统都闭上了嘴。他们默默把手中的应援灯给关闭,一片片的灯光消失,体育馆内除了舞台上的大灯之外,彻底陷入黑暗之中。 刚刚提起勇气的六个女孩动作直接僵了一下,笑脸也短暂的消失了几秒。长时间的礼仪训练在此刻发挥了该有的作用,面对一片黑暗,她们依旧最完美的笑容、最努力的表演坚持着!好像这样就能够得到理解,因为——这是她们最后的坚持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6 10:00:06 ,笔下PK小说提供韩娱之策划者/正太的韩娱,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韩娱之策划者/正太的韩娱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