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韩娱之宅男艺人

  • 作者:古道暖阳

    时间:2019-11-26 10:00:46
《韩娱之宅男艺人》小说简介

韩娱之宅男艺人

《韩娱之宅男艺人》全集 作者:古道暖阳 000序章 什么是幸福?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愿意过一样的生活,做一样的事,那就叫做幸福。 这样的一个话题对于一个只有四岁的孩子来说完全是无法理解的沉重。不过这一个因为种种原因才刚刚学会走路的小男孩的脑子里却在不停的思考着比这个问题更为深刻而复杂的三个问题。 我是谁? 我从哪里来? 我要到哪里去? 这个小男孩在父母心中的名字叫尹贤。他的父亲是一个普通的蓝领工人,在蔚山的韩国某工业集团之一的汽车制造公司工作,他的母亲是一个半家庭主妇,只是在家门口不远的一家花店里做类似兼职的工作。尹贤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即便是按照韩国的奇怪的年龄计算方式,对于这个四岁才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这对父母都有些担心这个看起来就一点都不活泼也不哭闹的孩子将来的性格及身体。 但是,这个正在思考着苏格拉底三大问题的小家伙心中却有着另外的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苏秀彬。一个略带秀气的中国名字。一个伴随着他从娘胎中出来第一声啼哭所唤醒的记忆中的名字,伴随着这个名字,有许多记忆也一起涌进了他的大脑。 然后再接下来的三年里,他就时常处于一种内存溢出,或者换个字眼,当机的状态,不停的用回忆的方式看着那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属于自己的回忆。 又或者仅仅是一个梦。 在那个梦里,他是一个来自于中国首都某知名高校哲学专业的博士生,但是很遗憾的是,在他三十年的人生里,他都没有离开过那个圆环套圆环的都市。生于斯长于斯,甚至如果不是记忆中最后那一刻闪耀不熄的电火光,还有很大的可能会老于斯的一个宅男。 是的,宅男。单亲家庭带来的孤僻,让他最大的习惯就是把自己关在没有人的小房间里静悄悄的看电视、读书,或者在脑海中思考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他唯一可以依靠的父亲只是偶尔回家给他扔下仅够糊口的钱,就又会急匆匆的出门不知所踪。在他初中之后,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为了生活,他只能在离家门不远的一家类似私房菜的小饭馆里面打工。万幸那个看起来一脸严肃的饭店老板是一个很温和的人,不但管饭,而且也并没有压榨过他。而他除了那个老板之外,似乎就再也没有其他的朋友了。 这样的孤僻与自闭,让他在学校里显得极为特殊。而当他一次又一次以优异的成绩名列各种考试前茅的时候,这种孤僻在别人眼中就成为了不合群的高傲。可这个记忆中的苏秀彬却一直谨守着这份孤僻,不解释,不掩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6 10:00:46 ,笔下PK小说提供韩娱之宅男艺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韩娱之宅男艺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