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美女的透视高手

  • 作者:雁南征

    时间:2020-01-13 11:16:02
《美女的透视高手》小说简介

美女的透视高手

《美女的透视高手》全集 作者:雁南征 第01章我的眼睛能透视 “真讨厌,怎么去江城的客车提前发车了……”一名身材高挑、曲线惹火的女孩不断的唉声叹气。 林天这才知道有人跟他一样,没赶上去江城的客车。 听到身边女孩一个劲的抱怨运气差,林天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在近期的一些遭遇。 几天前,他在一家小公司打工,被一台漏电的机器电了个半死。 被工友紧急送到医院,林天足足昏迷了三天三夜才醒了过来。 那家公司的小老板,除了一开始垫付了几千块的住院押金,就再也没有管过他。 像林天这样在外地勤工俭学、没有任何背景的穷学生,出身在外,就算受了再大的委屈,也没地方说理。 他只能就这样咽下这口气。 明天是学校开学的日子,身体好转了一些的林天打算早点返校。 进了车站,又错过了去江城的末班车。 林天的目光,落在了不远处与他同病相怜的女孩身上。 穿着一身整洁白裙的女孩身材高挑婀娜,小蛮腰芊细如柳,精致的五官也十分耐看。 他才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女孩的臀部又圆又翘九十分,胸部九十五分……好美的一双腿,挺拔修长,一百分。 白裙女孩微微一扭头,注意到有人盯着自己。 女孩一脸不悦的白了林天一眼,暗想道:“这个小白脸为什么一个劲的偷看我,难道他想将我骗到没人的地方为所欲为……这个小白脸长得挺帅的,想不到内心却这样肮脏下流,他如果敢对我做什么,我安浅浅一定会叫他后悔终身……” 与白裙女孩对视的时候,林天意外看到了对面女孩心中的想法。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1:16:02 ,笔下PK小说提供美女的透视高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美女的透视高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