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玄门高手在都市

  • 作者:五志

    时间:2020-01-13 11:18:29
《玄门高手在都市》小说简介

玄门高手在都市

【全本校对】《玄门高手在都市》 作者:五志 内容简介:   世界四大风水师之一的慕千秋,有天对自己唯一的徒弟说,收拾好行李滚蛋吧!我没什么好教你的了。   从小辍学的李思辰就此回到了祖国,按照自己新塑命格的情况,决定先去补下命格中最缺失的活气灵性。   于是……他回到了学校。   破凶局,改命格,收阴尸,除邪魍!   一口断人生死,一言决国兴衰! 第0001章 是巧合,还是未卜先知?   坐在飞机靠走道位置上的李思辰,不停地站起张望四周,神情局促不安,嘴巴里面更是在碎碎念着:“不安全啊,这个地方不安全啊,得赶紧换个地方才行……”   他的这个反常举动,引起了旁边一对年轻情侣的注意。   “不安全?开什么玩笑,这架飞机可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型号,怎么可能会不安全?哼,真是个没有见识的土包子!”男人撇了撇嘴,不屑的嘲笑道。   这人从头到脚穿戴的都是名牌,跟一身朴素装扮的李思辰截然不同。   在嘲笑完了李思辰后,他又向自己的女伴抱怨了起来:“让你早点儿订机票,你居然给忘记了。害得我只能跟这些没有见识的穷鬼一块儿挤经济舱,真是太丢脸了!还好在这趟航班上面没有认识的人,不然我这张脸该往哪里放啊?”   挨了骂的女伴并没有生气,还满脸堆笑的撒娇道:“雷少,这次是我的错,你原谅我一次好不好嘛?”   虽然在小声的跟雷少调情,可她的目光却在不停地朝着李思辰身上瞄。   因为李思辰的模样,实在是太萌太帅太迷人了!   十五岁的李思辰,长相清秀俊朗,身姿如松柏般挺拔,就像是个玉人儿一般。虽然脸色有些泛白,可是这种略带病态的感觉,非但没有削弱他的魅力,反而还为他平添了几分惹人怜惜的别样气质。   别说是女人,就算男的看见了李思辰,也会在不知不觉间,被他给深深迷住。   察觉到了女伴小动作的雷少,顿时勃然大怒。猛地站了起来,挥手就是一耳光抽向李思辰:“敢勾引我的女人?你丫不想活了啊!”   雷少的动作虽然很快很突然,但巴掌并没能够落在李思辰脸上。   因为就在他的手刚刚扬起之时,李思辰闪电般的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让他动弹不得。   雷少感觉自己的手腕就像是被铁钳给夹住了一般,强烈的疼痛让他呲牙咧嘴,尖叫道:“啊——放手,赶紧放手,不然老子弄死你!”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就听见‘啪’的一声脆响。伴随着火烧火燎的刺痛,脸颊也跟着一块儿肿了起来。   却是李思辰挥手给了他一耳光。   “你……你居然敢打我?”   雷少整个人都懵了,从来就只有他欺负别人,何尝被别人给这样欺负过?   “我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雷老虎的儿子!你居然敢打我?!”   雷老虎……   听见这个名字,飞机上不少看热闹的人都变了脸色。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1:18:29 ,笔下PK小说提供玄门高手在都市,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玄门高手在都市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