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奇门圣医

  • 作者:纵马昆仑

    时间:2020-01-13 13:12:12
《奇门圣医》小说简介

奇门圣医

《奇门圣医》全集 作者:纵马昆仑 第1章吓傻了! “噗!” 刘琏喷出一口水,随即咳嗽不止! “他醒了,醒了!” 看到人醒了,周围的人都欢呼起来,能看到一个同学可以不用死去,他们都兴奋不已。 刘琏缓缓睁开眼睛,强烈的阳光刺得他有些睁不开眼,片刻后才适应过来,感到胸腔里非常憋闷,出气也有些沉重。 “想来是肺里进水了。”刘琏心道,随即打眼看向四周,眼神渐渐茫然起来。 “这是哪儿?” 刘琏看着周围男男女女关切的目光,没有一张是熟悉的面孔,反倒都很年轻,大概在二十岁左右的年纪。 但这并不是让他茫然的原因,最让他感到不适应的是,这些人穿着非常奇怪,每个男人的头发竟然都那么短,有道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除了蛮夷之人谁敢损伤? 而一些女子就更让刘琏目瞪口呆了,她们的穿着也……也太过暴露了,脖颈、胳膊、腹部、大腿都白花花的一片,甚至连白腻的胸脯都露出小半,看着如此豪放的一幕,让刚醒来的刘琏感到一阵鼻血上涌! “啊!他这是怎么了,怎么鼻子流血了!” 说话的就是刘琏刚刚看到的穿着吊带短裤的女孩,她看到刘琏涌出鼻血,双眼有些迷离,赶紧叫了起来。 “他刚刚溺水了,不会还有什么后遗症吧?”一个戴着眼镜的男生忽然道。 “你们刚刚打电话叫救护车了没啊?”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很热心,从身旁一个女孩那里接过一张纸巾,一边用纸巾帮刘琏擦拭鼻血和脸上的水,一边有些焦急的道。 “打了,打了,刚刚他被捞上来的时候就打了,谁知道怎么这么慢啊!”周围立刻有人回答。 刘琏本来已经恢复了些意识,但此刻那女孩的手伸了过来,在他鼻子下擦拭着,夏天的气温本来就高,随着香汗渗出,丝丝香气不断钻进刘琏鼻子里,再次让他有些犯晕。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3:12:12 ,笔下PK小说提供奇门圣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奇门圣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