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

  • 作者:风铃的翅膀11

    时间:2020-01-13 13:17:33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小说简介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全集 作者:风铃的翅膀11 第一章强悍大学生 吴艳丽很后悔,后悔今天为什么选择坐一趟普通的特快回家,后悔没有听同事的建议,坐客车回家,她实在低估了五一劳动节的客运量。 作为一个不经常出差的普通干部,吴艳丽没有多少出差的经验,自然不知道劳动节火车客运量是多么的恐怖,人潮人海中,好不容易挤上了火车,结果火车行李架已经摆满了各种行礼,只有一个行李箱的位置,可自己根本就没有足够的力气把身边这大箱子放上去。 这也都是她出差一次,带回去的礼物,这在单位基本上是惯例,无论是谁出差都要带东西回去,即便她带着这些东西十分吃力,也不能免俗。 吴艳丽人如其名,又冷艳又美丽,二十五六岁的年纪,身材窈窕,曲线玲珑,特别是一张俏脸,更是冷艳中带着娇媚,任何男人看了都恨不得把眼睛盯在她的身上不愿意收回,一路行来,总是能听到女人数落自己男人眼睛不老实的声音。 她自然也知道自己的容貌对男人有多大的吸引力,可在她到达自己座位时,忍不住有些动摇了,她的座位在靠窗户的那边,过道上坐着一个大学生摸样的男孩。 这个男孩穿着很普通的衣服,身材略显单薄,脸上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看不清楚具体容貌,如果是在别的地方看到,绝对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大学生,可现在就显得有些特别了,他实在是太安静了。 在这么嘈杂的环境中,他居然好像处于静室中,是那样的格格不入,手中拿着一本读者杂志,很投入的看着,完全没有受到其他人的半点影响,即便是自己这个美女走到他的身边,他居然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吴艳丽说不出什么滋味,这可以说是第一次被异性无视了,她现在眼角余光还能看到,其他的男性乘客想要过来,却又有些不好意思帮自己把箱子放上行李架。 “同学,你能不能帮个忙?”吴艳丽想自己反正也要进去,不如就直接找这个男生帮忙好了,她心中暗暗期待这个男生见到自己这样的美女,会有什么反应。 苏惊飞正在静心看着手中的杂志,没想到有人在叫自己,而且声音还十分动听,尽管说不上多么娇嗲,却可以让任何男人听都非常舒服,比之自己学校那些女汉子们的声音,不知道强了多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3 13:17:33 ,笔下PK小说提供女总裁的非常保镖,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女总裁的非常保镖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