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绝色生香

  • 作者:十阶浮屠

    时间:2020-01-25 11:12:30
《绝色生香》小说简介

绝色生香

《绝色生香》全集 作者:十阶浮屠 第一卷国色天香 第1章雨夜车祸 “啧啧~你这做人做的还真够失败的,老婆跟野男人跑了不说,自己还欠了一屁股烂债,你与其窝囊的自杀倒不如把身体直接让给我……” 阴雨连绵的小巷中,一个落魄的男人正对着墙壁莫名的自言自语着,没一会就看他自信十足的说道:“你放心!从现在开始我便是你赵子强了,别说一顿随随便便的海鲜大餐,就算你想睡明星老子也能满足你的愿望,你就等着我帮你征服全天下的美女吧,哈哈哈……” 赵子强正在得意的仰头大笑,但两道碧蓝的强光却突然照了过来,甚至连让他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直接将他这位大高手一头撞翻在地! “吱~” 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紧跟着响起,强光之后赫然是一台白色的小现代,而驾车的年轻女人显然已经傻了,看着车前正在不断抽搐的赵子强小脸一片煞白,好一会才急急忙忙的跳下车来! “呜~你别死啊!我不是故意的啊……” 女人急的连眼泪都下来了,直接扑到赵子强身上就是一阵猛烈的摇晃,然而对方硬梆梆的趴在水坑里好像连呼吸都停止了,她下意识的就想跳起来去拿电话报警,结果脚下一滑让她一屁股就摔在了地上! “呀……” 女人立刻痛苦的惨叫了一声,龇牙咧嘴的捂着小屁股就想站起来,谁知趴伏在地上的男人却好像突然动了动,甚至还微微的眯开了一条眼缝! 女人立马惊喜万状的望过去,不过她很快就发现这人的眼神似乎有点不太对劲,那双眯眯小眼中好像带着一点直勾勾的味道,她本能的顺着对方的眼神往自己下身看去,一条银丝的齐屁小短裙连她自己看了都觉得诱惑无限,一双黑丝美腿更是堪称完美!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5 11:12:30 ,笔下PK小说提供绝色生香,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绝色生香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