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至尊主播

  • 作者:兔子来了

    时间:2020-02-21 09:06:07
《至尊主播》小说简介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作者:兔子来了 内容简介: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   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   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孙尚香、婠婠、白素贞、王母娘娘……领略不同世界的真实风光!   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   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功,容颜不老啦……   无数粉丝:小无相功算什么?一哥,求直播许仙操蛇!   邓抄:一哥,我们跑男下期想去天庭借个景,好不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2-21 09:06:07 ,笔下PK小说提供至尊主播,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至尊主播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