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光头虎的超武末世

  • 作者:狂翻的咸鱼2

    时间:2020-03-29 21:38:10
《光头虎的超武末世》小说简介

光头虎的超武末世

光头虎的超武末世 作者:狂翻的咸鱼2 内容简介:   故事背景架空在苍龙星球,那是另一个世界,一个与我们有着极多相似却又有着很多不同的文明世界。   比如说这里也有高考,比如说这里也有故乡,比如说这里也有心爱的人。   ……   炎黄五千载文明,煌煌二十四史,讲的其实就只有四个字:家国天下,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会是如此。 第一卷 第一章:体质一百,神武无敌   猛兽于荒狂得旷野当中奔跑,软弱的被凶恶的猎食,凶恶的被更加凶恶者所猎食。   伴随着嘹亮的,犹如惊空遏云一般的鸣叫声,强健的双翼拍击,一只巨大的雄鹰冲天而起,它自由翱翔于蔚蓝色的苍穹之下。   万类霜天竞自由,这是自然,也是人间!   以这只巨大雄鹰的视角俯览下视,于下方围墙当中,一栋栋灰色的水泥石头楼宇内,有激昂得话音回荡:   “高考,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一分之差就能淘汰上万人!”   “我很清楚,这样的命运对于你们其中某一些人来说,一定是痛苦甚至是很残酷的。但相信我,如果在这最后两个月你们不肯逼自己一把……未来的人生中还会有无数的痛苦与残酷在等待你们。”   “人这一辈子总要忘我拼搏一次,我希望你们是在自己最年轻的时候,在最正确的时候。”头发灰白神情严厉的班主任在讲台上为学生们鼓着劲,他掏心掏肺得希望能多唤醒一些学生。   然而现实往往是,努力的会更加努力,不肯努力的终究还是懒懒散散。   现在是苍龙星的2058年,距离炎黄古国的全国高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是鱼是龙,两个月后就自见分晓了。   让我们将视角,从圆珠笔摩擦纸面沙沙作响的文科生教学楼,切换到负一楼下层的训练馆内。   一名周身肌肉膨胀,乌黑发量茂盛,相貌平凡但自有一股昂扬挺拔朝气的少年,他正在潺潺汗水流淌地使用驾驭着四肢拉力器。   站在机械脚踏上面,于手肘小腿上套上皮套环,然后不断向中间收缩双臂双腿,四肢拉力装置可以均匀得锻炼周身筋骨与肌肉,由四肢到胸背,甚至推动血脉遍及于腑脏,催活周身气血以提升体质,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训练装置。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9 21:38:10 ,笔下PK小说提供光头虎的超武末世,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光头虎的超武末世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