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我成了一条锦鲤

  • 作者:丹尼尔秦

    时间:2020-05-11 15:50:13
《我成了一条锦鲤》小说简介

我成了一条锦鲤

《我成了一条锦鲤》作者:丹尼尔秦   内容简介:   (娱乐明星)   季铭成了一条锦鲤。   在自己身上,实现了别人所有的愿望!   你想抖音涨粉百万?我有了!   你想出演国字号A咖巨制?我演了!   你要跟我争夺角色?我本来只想当你的表演老师,现在也只好勉为其难!   朋友羡慕,敌人气炸,skr,skr   ……   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 系统流 职场 轻松 第0001章 我成了一条锦鲤   “哎?季铭儿,你什么时候纹了条锦鲤在身上啊?”   “——刚刚。”   谭子阳给他袖子撸起来,一条小小的锦鲤印在手腕上:“纹在这里,不怕切到大动脉啊。这图——是不是微博上锦鲤大王那张?”   “——是。”   “怎么了?后悔啦?这又不是花臂,别紧张哈,咱也算半个娱乐圈中人,有点排面。”   季铭茫然点头。   他上微博刷了一下热搜,结果搜到“锦鲤大王”那条许愿微博的时候,就觉得图上的锦鲤眼珠在转,定睛一看,没转,一放松,它特么又转了——季铭愣是看那张图看了一个下午。等他实在无法忍受如此沙雕的自己,决定关掉微博的时候,那条锦鲤眼珠子滴溜溜迅速转起,然后竟然就从电脑里跳了出来,落在他手腕上,变成了个纹身。   差一点就把他活生生吓死。   一直坐到谭子阳回宿舍,他还没缓过来。   谭子阳问起锦鲤,让他最后一点幻想也没了——他手上真的出现了一个锦鲤纹身,人人都能看见。   有人给他下了降头?   蛊?   咒?   “我不想死啊,我还没红过呢。”   ……   中戏,台词课堂。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5-11 15:50:13 ,笔下PK小说提供我成了一条锦鲤,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成了一条锦鲤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