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完整版《小娇妻》-老周赵青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3 16:53:38
《完整版《小娇妻》-老周赵青小说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完整版《小娇妻》-老周赵青小说免费阅读

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本完整版言情小说《小娇妻》又名《穷游青藏》全文目录免费阅读,书中主要讲述了两位主角老周赵青之间的故事情节,小说主要讲述了: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次出来老周还买了一瓶乖乖水,带了几个光碟“爸!你实在寂寞的话,要不,给我和周晨找个后妈吧!”   沉默了好一会儿,为了打破尴尬,赵青才主动这样说老周解开安全带,坐到了赵青身边。

精彩内容:

他还是跟五年前一样,损人不带脏,却可以轻轻松松的把一个人的所有努力打入地狱,否定全部。

赵青调整了下呼吸,“那请赵经理转告总裁,年少轻狂是我对那份执着唯一的解释。”

是啊,年少轻狂,她才会不计任何后果的跟在他屁股后面五年,年少轻狂,她才会明知他心里有另一个女人,还是选择飞蛾扑火,情愿做这场感情里身在局中的旁观者。

最后换来的却是他手起刀落的将他们的过往切割的干干净净,如今她更不敢也不会有任何奢望。

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的赵青已经少了那份心高气傲,敛去锋芒,像芸芸众生一样,过的平庸又俗气。

而今以后,她只希望有个稳定的生活,多多挣钱,让甜甜吃的好一些,让母亲的病能够平稳一些。

她把自己的心包裹的严严实实,其他的,她就当青春里一场荒诞不羁的梦,梦醒既碎,那些梦中的浮华掠影就让它随着时间慢慢淡去吧。

……

第二天,她正式迈入了秦氏传媒的大门,成为了临时的一员。

数据中心评估部。

主管经理丽安娜一身及膝的时尚黑色套装,浓妆红唇,笔直的站在众人面前开着例行早会。

“这个月业绩一直很低迷,难道是我太纵容你们了?迟到早退病假,如果你们只有这样的工作态度,那么对不起,秦氏不会留这样的人才,都在心里掂量掂量,别只管拿工资……”

丽安娜踩着七公分的高跟鞋如履平地般来回走动,激动处,几乎手舞足蹈。

评估部门阴盛阳衰,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是二十几个女人,那么工作环境无非每天争名夺利机关算尽。

就更不用说搔首弄姿化妆打扮这些女人必争之处的攀比了。

网络工程部的人曾玩笑似的说,每次来评估部都得被香水胭脂味呛得一周都闻不到东西。

这话六分夸张,四分事实。

赵青是这里唯一一个外驻借调员工,可想而知,端茶倒水打扫卫生跑腿的杂活,自然而然的就落在她身上。

这不,会刚开完,就被丽安娜派到总经办去取份文件。

总经办设在大厦顶层,与总裁办公室分设在楼层两侧。

赵青是个方向感极差的人,丽安娜说出了电梯朝东走最里侧的门是总经办。

可她根本分不清楼层的东南西北,她是个出了家门就只能分辨左右的路痴。

走廊上极静,又没有半个人可询问。

乱走不行,回去问丽安娜也不行,赵青在心里犯了难。

好在这时,走廊的一侧门被打开,走出一位身穿西装的男人,她赶紧上前询问,“请问总……”

男人拿着手里的资料急匆匆的走,根本就没听她问完,随手指了身后的方向。

赵青如获大赦,“谢谢!”

在非洲梨花木门板上轻轻敲了两下,并没有仔细分辨门板上的字是总经办还是总裁办,推门而入。

“你好,丽经理让我……”

正在签约的几个人不约而同的望向她,其中一道视线凌厉。

赵青不记得她是怎么退出来的,只知道嘴里一个劲的说着对不起,她怕她打断的是一场天价合约,就算赔上她的一条命,她也赔不起。

最后,丽安娜也被叫了上来。

“赵青,你是白痴吗?你工作几年了,连这种低级错误都会犯,难道你看不见门板上写的字吗?还是你连中国字都不认识了?”

赵青窘迫的低着头,这还是她第一次被顶头上司骂的狗血淋头。

却连一点为自己辩解的话都说不出来。

都是因为这该死的方向感,她也很恼。

说话间,走廊尽头几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突然走出——

走在前头的秦南城单手插兜,目光平视,脚步坚毅,并没有因为走廊多出人而有半分停滞。

后面跟着他的特助叶东行,他微好奇的看了一眼低头的赵青,疑惑,这个女人好像在哪里见过,似乎是在总裁的手机里。

但他又不是很确定。

丽安娜继续咄咄逼人,并没有因为总裁的出现而有所收敛,“赵青,是我没有告诉清楚,还是你没有找明白,东南西北都分不清!”

他的身影越走越近,直到平行,然后交错——

赵青不争气的红了眼眶,为了不让他看到她的懦弱,她将头垂的更低。

即便这样,也能感受到他路过时身上那强大气场。

那一尘不染的黑皮鞋踩在高级绒地毯上,似乎能发出声响,每一下,都似乎踩在她的心上。

五年后,他依然高高在上,而她,为了谋生计,早就低入尘埃。

……

晚上六点,某咖啡厅里。

“不会吧,你说他没有认出你?好歹也一起睡了五年,他也太无情了。”

咖啡馆里,闺蜜乔烟为她抱不平。

“他的无情你也不是第一次听说。”赵青耸肩,似乎对他的行为并未放心上。

当年他逼着她打掉肚子里孩子的时候,她就已经不对他抱任何希望了。

这几年,为了养家糊口,她忙的时候连饭都难吃上一口,更别提化妆打扮,她有时都快认不出自己,更何况是阅人无数的他。

且,这中间还隔着五年。

不长不短,却刚好够忘记一个人。

乔烟是赵青多年的朋友,对她这么多年的感情经历一清二楚,她有时候常想,如果在这世界上再找个像赵青这么傻这么执着的女人,还能不能找到。

“说真的,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事先知道他心里装的是你堂姐,你还会爱上他吗?”

“世上没有如果。”赵青不想回答。

“我说如果有如果。”乔烟追问。

赵青素白的手搅拌着咖啡,“谁知道呢,傻劲上来的时候,拦也拦不住。”

这就是赵青,一条路跑到黑的气人精。

乔烟真想挖开她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石头,不过又忍住了,谁让她自虐要问。

“对了,你让我帮联系的兼职我联系好了,如果你时间可以的话,这周五就可以上岗。”

赵青开心笑,“谢啦。”

乔烟刚想扔东西过去埋怨她的客气,赵青放在桌上的手机却响了。

是母亲董明慧的号,赵青对着乔烟比出嘘的手势,接起,“小荞,怎么还没回来?不是说好今天见相亲对象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3 16:53:38 ,笔下PK小说提供完整版《小娇妻》-老周赵青小说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整版《小娇妻》-老周赵青小说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