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小姨的请求》全文目录-孙静小正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4 07:53:03
《《小姨的请求》全文目录-孙静小正小说在线精彩阅读》小说简介

《小姨的请求》全文目录-孙静小正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热门新书《小姨的请求》正在火热连载中,书中的主角是孙静小正,作者“侠名”在文中主要讲述了:小正睡得甜甜的,还是副小孩子的睡相。这张床原本是单人床,只是加宽了一些,一个人睡很宽敞,两个人就稍稍的显得有点挤了,好在我也不在乎。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不知怎么的我得心有些乱。我是很害怕夜晚。

2020-7-9 22-02-02.jpg

精彩内容:

随着他吸烟的动作,若隐若现——

下一句客套话孙静还没来得及出口,便听的他问,“来这干嘛?”

“评估部今晚有聚餐。”孙静简洁的回答。

离开座位时间太久终归不好,孙静想走,却听着他说。

“正好一起,我也去看一下。”

秦南城将掐灭的烟头扔进垃圾桶,便双手插兜走在前面。

孙静下意识的跟在他后面,不知何处,有风吹来,吹乱了她额前柔顺的发。

也吹乱了她的思绪……

“哪间?”

秦南城脚步骤停,孙静来不及停下,整个人直接撞到他的背上。

“什么事想的这么入神?”他的话里有几分调侃,但还是很自然想伸手去揉她被撞的鼻子。

就像这个动作,他为她做过千回百回一样。

孙静察觉他的动作,很巧妙的躲开了,秦南城的手停留在半空,面上却未露半分异色。

空气中,有些微妙的尴尬在蔓延……

“秦总,是这间……”孙静白秃秃的手指向一旁,提醒他。

秦南城双手重新插入裤袋,头微微侧倾,孙静立刻会意,上前去推门。

久居高位,果然事事都要体现领导风范。

孙静将门大开,侧身等待秦南城走进来。

里面的同事纷纷看过来,足足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赶紧整理衣物站起身迎接。

“普通聚会,大家不要拘谨,正巧碰上才知道,就想着过来看看。”

有的同事立马让开主位,“秦总,坐…坐啊。”

秦南城走过去坐下,“大家也坐。”

大家纷纷落座,喝了酒后,总有大胆的,“秦总,您真的和未婚妻有个儿子吗?”

此话一出,整个室内瞬间静的诡异,每个人都秉着气,不敢松……

有的同事反应过来,拽住一直挣扎不已的许沁提醒。

“许沁,你疯了吗?”

丽安娜见状,也跟着皱眉解释,“秦总,抱歉,她喝多了。”

“秦总,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许沁推开一直拉着她的同事,问的执着。

不知是真的醉了,还是在借酒壮胆。

秦南城并未介意,而是很好脾气的回答了。

“虽然这个问题我可以不回答,但我不想大家过分关心我的私人生活,很明确的是,我不太喜欢未婚先孕那一套。”

如果不是未婚先孕,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他结过婚?有过前妻?

秦南城的话说的模棱两可,叫听着的人有些云里雾里的感觉。

孙静听后,用力的呼吸。

他否认了未婚先孕?可整个云城都知道,他未婚。

如果孩子不是他未婚妻的,还会是谁的?

听着都是个笑话——

孙静摇头,拿过桌上的酒杯,忍不住多喝了几口。

高大的男人站起身,没有人注意到他绷直的嘴角有些上翘,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心烦意乱的孙静。

“我隔壁还有应酬,大家尽兴玩,今晚的帐算在我头上。”

……

秦南城走后,整个包间沸腾了,都在猜刚刚秦南城话里的意思。

丽安娜胸口有些闷,起身走了出去,李幂酒喝的更凶了,倒在了孙静旁边。

她像是自言自语,也像是述说,“你知道秦总是什么样的人吗?”

孙静摇头,表示不知道。

“他是个下了雨会送员工回家的人,是个员工喝多了,绅士的扶着她走的人,是个会记住员工生日,不管多晚,都会打电话祝福一声的人,你说,值得他这样对待的员工,在他心里是不是特别的?”

孙静沉默,“……”

“你说,他为什么要调离我?我兢兢业业全年无休,只是想多替他分担一些,就算远远的看着他,我也心满意足了,可为什么,我还是不能留在他身边?”

李幂是真的喝多了,因为只有喝多酒的人,眼睛里流露出的痛苦才是真实的。

“孙经理,你喝多了。”

“孙静,我确定我很清醒,比任何时候还要清醒。”

……

从银座出来后,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

孙静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可李幂喝多了,趴在她身上就不起来了。

无奈,孙静只好送她回家。

站在路边拦出租车时,李幂又说了些胡话。

“孙静,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脑子里心里面装的都是他,他的喜怒哀乐甚至是他走路的样子,都记得清清楚楚,不需要刻意,就可以记得清清楚楚。”

手机还在响,孙静想去接,却被李幂压的动弹不了,觉得她有些沉,孙静调整了下方位,才感觉肩膀不是那么酸了。

“就像他刚刚跟在你后面走过来体恤员工,回答许沁无礼的问题,你想象过,他会那么平易近人吗?那样的他,你难道都不会动心吗?”

孙静拗不过她,还是回答了。

“谁都会动心,却也要知道,那不现实。”

李幂笑了,“也是,不过说实话,又有多少个女人能看的清现实呢?”

孙静点头,她不想承认,却不得不承认。

她也是个平凡的女人,看到好看的东西也会动心,也会想去拥有。

可是,人生蠢过一次就够了,总要学会适可而止,不是吗?

“所以,秦总这样的人并不适合我们,就算他突然来了兴趣,也不过是一时新鲜,无聊寂寞时的消遣……”

孙静的话未落,身侧便传来了一阵汽笛声。

主驾驶的车窗半降,男人乌木般的黑色瞳孔闪过一丝异色,不知他停在这里多久,是否将她与李幂对话都听了去。

孙静刚说完人家的坏话,多少有些尴尬,“秦总……”

“上车,我送你们回去。”

孙静本想拒绝,却又怕李幂待会闹腾厉害了自己应付不了,便扶着李幂坐到了后座上。

车子启动划入车道,速度快的惊人。

秦南城喝了酒,叶东行不在,他也没叫代驾,孙静不确定这样开车是否安全。

“秦总,能不能慢点?”

秦南城透过后视镜看了她一眼,“管好你自己,安静点。”

孙静撇撇嘴,忽的感觉不自在。

就像是你明明在以一个同事身份好心的提醒,却被人家嫌弃,心里多少有些不好受。

送李幂回去后,秦南城站在车边吸了两根烟,才启动车子送孙静回家,不过,车速明显慢了许多。

车内很静,孙静无聊便看向倒视镜,发现车后尾随的车身很熟悉,好像在哪见过……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4 07:53:03 ,笔下PK小说提供《小姨的请求》全文目录-孙静小正小说在线精彩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姨的请求》全文目录-孙静小正小说在线精彩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