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小说《嫂子有毒》全文无弹窗-林曼张扬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4 11:06:08
《小说《嫂子有毒》全文无弹窗-林曼张扬全文目录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嫂子有毒》全文无弹窗-林曼张扬全文目录免费阅读

林曼张扬是小说《嫂子有毒》当中的主要人物,由著名网络作家“侠名”倾情奉献,这是一本文笔极佳的优质文学作品,实力推荐!小说主要讲述了:我怕露馅,所以故意装着镇定,忙说:“没事嫂子,我穿不穿都行,不用麻烦了”   “没关系,你先穿你哥的,反正这几天他忙工程,一时半会也回不来”说着话,嫂子将拖鞋放在我脚边我看嫂子没在怀疑,这才松了口气,于是连忙将拖鞋换上,便在嫂子的搀扶下来到客厅。

精彩内容:

顾香云跟林曼打眼色,林曼却装作没看见,没把她气个半死。

一句打打闹闹就想抹去对她的陷害,简直是做梦。

林曼把手抽了回来,目光清冷的看向顾香云,笑道:“姐姐都二十岁了,比我还大两岁呢,孰轻孰重她会不知道吗?还是说,姐姐心智未熟,所以才做出这种糊涂事?”

一番话堵住了顾香云的嘴,她气结的看向林曼,眼里露出狠意。

小贱/人,她居然敢嘲讽苏诺是三岁孩童的痴儿。

真是太该死了。

“妈,你怎么这么凶狠的看着我,虽然我不是你的亲生女儿,可我一直把你当亲生母亲看待的,你不会一碗水端不平吧。”林曼反击道。

顾香云现在真是杀了林曼的心都有了,居然敢当着众人的面儿,威胁她。

可要让苏诺给林曼道歉,她又不甘心。

顾香云求救的看向苏明远,苏明远也有心偏袒,故意岔开话题:“宴席马上就要开始,大家赶快入座吧。”

众人微微一愣,随即明白了过来,苏明远这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碍于他的面子,谁也没有说话,纷纷往楼下走。

对于这个结果,林曼并没有露出过多的情绪。

似乎已经猜到会是如此。

她低垂着眼帘,默默的站在角落,孤单瘦弱的样子,却让傅思洐生出一股保护欲。

难怪她一身是伤的闯进他的房间,难怪她一身狼狈。

原来,都是被人陷害的。

“苏家的家教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一直沉默不出声的傅思洐,却在此时出了声。

所有人都看向声音来源,眼神敬畏的看着他。

身为风城四大家族之首的傅氏,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傅思洐既然开了口,那这件事就不可能轻易的揭过去。

苏明远不明所以的看着他,脸上露出讪讪的笑:“傅先生真是说笑了,我们苏家家规绝对严谨,我苏某更是公平公正,从不偏袒。”

“哦,是吗?”傅思洐意味深长的一笑:“我们生意人向来讲究公平公正,如果苏先生不能做到,我想我们的合作,有必要重新考虑了。”

苏明远脸上的笑容一僵,他算是看出来了。

今天傅思洐明显的是要为林曼出头,如果不给他一个交待,只怕以后的生意就真的无法跟傅氏合作了。

苏明远有些下不来台,被这么多人看着,他把火全撒在了顾香云身上:“看看你做的好事。”

顾香云挨了骂,又不能把苏诺供出来,只能自己一个人扛了:“是,都是我的错,听信了下人的话,误会了林曼。”

顾香云可是做戏的一把好手,她厚着脸皮走到林曼的跟前,尽量装作和颜悦色的道:“小锦对不起,都是妈妈不好误会了你,我们可是一家人不能让外人看了笑话,你说是不是?”

她拉着林曼的手,指甲却深深的掐入了她的肉里,眼里的毒芒如同蛇信一样盯着林曼。

如果是上一世,林曼肯定会大方的原谅她们。

可是重活一世,让她看清了人心的险恶。

对于苏家,她再也不会奢求卑微的亲情。

“一句误会就能抹平对我的伤害吗?”林曼抽回了手,眼神冰冷的看着顾香云,笑道:“楼上那三个男人,可都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难道妈妈不想知道,那三个男人是怎么进来的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4 11:06:08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嫂子有毒》全文无弹窗-林曼张扬全文目录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嫂子有毒》全文无弹窗-林曼张扬全文目录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