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主角是林莤杨桃子的小说-《妻子的谎言》目录在线免费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4 11:41:43
《主角是林莤杨桃子的小说-《妻子的谎言》目录在线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主角是林莤杨桃子的小说-《妻子的谎言》目录在线免费阅读

很多书迷们都被一本以林莤杨桃子作为主角的小说吸引了,这本小说的名字叫《妻子的谎言》,作者“侠名”在文中主要讲述了:我在窗外看着这个情形心中有些许的不安,这个女人几乎跟自己平常认识的那个妻子完全不一样当然也许是她本身就是这样的人只是她爱我,所以不敢让我知道她是这样的人那个可怜的小男人,在椅子上只摊了三四分钟。

精彩内容:

苏明远坐在一边看书,看到她进来,脸上堆起虚伪的笑,热络的对林莤道:“小锦来了,快过来。”

林莤收起眼底的锋芒,对苏明远道:“爸爸,你找我有事?”

苏明远让林莤在沙发上坐下,把蛋糕推到她面前:“这是爸爸特意吩咐张妈为你做的,尝尝看,喜不喜欢?”

蛋糕很诱/人,可是落在林莤眼里,却如穿肠毒药。

她收起眼里的笑,对着苏明远道:“我不喜欢吃这个。”

苏明远一愣,他本想用蛋糕哄哄她,她让她帮忙设计,没有想到林莤一反常态,竟然拒绝了。

他记得林莤明明很喜欢这个的啊。

“小锦,你是不是还在为上午的事生气?”苏明远很快就回过味来,试探着问。

林莤垂下眼眸,将所有的情绪都藏在眼底。

见她这副样子,苏明远了然,叹了一口气:“小锦,毕竟咱们是一家人,如果闹的太难看传出去对我们苏家不好,你和诺诺也会受到影响,你说是不是?”

说来说去,还是为了包庇苏诺。

林莤不再对苏明远抱有幻想,直言了当的开口:“爸爸,你找我来究竟是想做什么?”

见她主动把话题绕到了正事上,苏明远也不再提宴会的事,笑道:“爸爸就知道你是懂事的。”

他拧着眉头叹了口气,为难的道:“公司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客户,爸爸希望你能给我画几张图。”

还真把她当作免费的机器了,林莤心中暗暗冷笑。

苏明远见她不做声,又开始拿糖衣炮弹哄她:“小锦,你的才华爸爸是知道的,你的哥哥成天就知道鬼混,苏诺又是那个样子,爸爸对你的期望很高呀。”

居然又是这一套,林莤心中冷笑。

“我很愿意为爸爸分忧。”林莤唇角勾起一个为难的笑,说道:“只是今天这件事,妈妈和姐姐对我有了成见,为了不惹她们心烦,我还是出去住一段时间的好。”

苏明远有些吃惊的看着林莤,虽然这个小女儿和以前一样,可是隐隐的感觉,她好像又有些不一样了。

似乎他已经掌控不住她了,这种感觉,很不好。

“出去住啊?”苏明远有些不安的道。

林莤坚决的点头:“妈妈对我一直有成见,如果我继续住在家里,难免会惹她生气,对妹妹的病情也不好。”

苏明远想了想,觉得这样也好,就算是出去住了,但林莤到底是苏家人,她一个黄毛丫头,还不是任由他捏圆搓扁。

“好,爸爸答应你。”苏明远痛快的答应了:“那画稿的事?”

既然他都松了口,林莤自然愿意效劳:“帮爸爸分忧,是女儿应该做的。”

“这两万块钱你先拿着用。”苏明远拿出一叠钱,交到林莤的手上,有些歉意的道:“公司最近不景气,只能先给你这么多,等你生活费不够了,再冲爸爸要。”

林莤把钱拿在手里,暗自冷笑。

老狐狸到底是老狐狸,这两万块只够她租房子的钱,剩下的生活费还得冲他要。

是怕她跑了,不好掌控吗?

“好的,谢谢爸爸。”林莤佯装感恩的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4 11:41:43 ,笔下PK小说提供主角是林莤杨桃子的小说-《妻子的谎言》目录在线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主角是林莤杨桃子的小说-《妻子的谎言》目录在线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