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言情佳作《情债》全文目录-王岚林小乐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4 11:41:43
《言情佳作《情债》全文目录-王岚林小乐小说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言情佳作《情债》全文目录-王岚林小乐小说免费阅读

《情债》是一本质量颇高的现代言情小说,上线至今,人气不减,书中主要讲述了主角王岚林小乐之间的故事,其作者是备受的主要的“侠名”,文中主要讲述了:王岚是林小乐的继母,三十岁的***年轻漂亮,而且韵味十足。林小乐的父亲经常出差不在家,他便会趁机和继母王岚一起睡,偷偷的占继母的便宜。

精彩内容:

王岚林的话,让苏诺瞬间白了脸。

她紧张的看着王岚林,怎么也想不通,以前这个胆小懦弱的女人,怎么忽然之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这件事如果彻查的话,一定会查到她的头上的。

苏明远也知道,宴会是由顾香云一手准备的,如果不是她有意安排,那三个男人又怎么会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

他看了眼心虚的苏诺,又看了眼冷若冰霜的傅思洐,思量再三,回手给了苏诺一记响亮的耳光,怒道:“你简直是太任性了,还不快给妹妹道歉。”

“爸爸?”苏诺啊的一声尖叫,小手捂住了被打的生疼的脸,不可置信看向苏明远。

为了那个贱/人,爸爸居然打了她。

打她还不算,还要让她道歉。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苏明远发怒了。

苏诺不敢忤逆他,只得梨花带雨的走到走到王岚林的面前,不甘心的说道:“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王岚林站在原地,面上没有什么表情。

眼睛死死的看着苏诺,眼里的冷意越来越浓烈。

一句对不起,就想让她原谅,简直是痴人说梦。

苏诺见王岚林没有做声,眼睛一转,双膝一软就跪倒在地上:“如果妹妹不原谅我,我就长跪不起。”

见过不要脸的,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明明伤害了别人,自己却还要做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王岚林嘴角噙着一丝冷笑,淡淡开口:“好啊,那你就跪着吧。”

苏诺没有想到王岚林会一点面子都不给她留,此时跪在地上,起也不是,不起也不是。

十分窘迫。

顾香云看王岚林的眼神,就像要吃人似的。

这个贱/人,竟然敢如此羞辱苏诺,真是该死,她对着下人道:“还不把二小姐扶起来。”

下人上前扶苏诺起了身,苏诺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傅思洐,却发现他的脸色更加阴沉了。

空气顿时变的凝重起来,一股让人窒息的压迫感,慢慢在空气中蔓延。

众人一时摸不着他什么心思,全都静静的站在原地。

苏明远打破沉默开了口,上前笑道:“刚才的事让傅先生见笑了,都是苏某管教不严,您千万别放在心上,我们下楼入席吧。”

听到这话,苏诺心情激动起来。

这次宴会她准备了许久,为的就是在傅思洐的面前展示她高超的琴艺,好让傅家资助她全国巡演。

然而,还没等她把这份喜悦放大,便听到傅思洐冰冷的声音响起:“不必,我还有事,先走了。”

他朝着众人微微颔首,高大的身形快速的消失在众人眼前。

傅思洐一走,其余的人也纷纷找借口离开了。

“不好意思,我们也有事,就先走了。”

苏明远急忙挽留:“张老板,吃了饭再走啊,李老板,你再等等……”

可是没有一个人给他面子,全都逃也似的离开了。

苏家闹出这么一个大笑话,谁还有心情在这吃饭。

苏明远僵着一张笑脸,把宾客一一送走。

待人走后,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伸手就给了顾香云一记耳光:“知道我为了请傅思洐费了多大力吗?我可是给傅老送了一个唐代的九龙杯,他才给了面子来的,现在全被你们搞砸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4 11:41:43 ,笔下PK小说提供言情佳作《情债》全文目录-王岚林小乐小说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言情佳作《情债》全文目录-王岚林小乐小说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