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奈何桥上等三年(云絮腾子暨)by欧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欧耶

    时间:2020-09-14 10:46:42
《奈何桥上等三年(云絮腾子暨)by欧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奈何桥上等三年(云絮腾子暨)by欧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腾子暨眼中浮出深深的痛色,低哑道:“是我的错,我识人不清,我一意孤行,害了昙儿。好在御医说了,昙儿长大后可断骨重生,和常人无异……可那痛苦实在太大。都是因为我,他本不用受这痛的……”
云絮听了,又是难受又是庆幸,只希望这孩子的时候可以撑过去。
怜惜的摸着昙儿的小脸蛋,她默默垂眸,不敢去看腾子暨痛悔到泛红的眼神。
这男人没有如昨日那般失态,虽然殷勤备至,但也很有礼。
云絮松了口气,没了警惕心,也就以平常之态对待他。
此刻却因为他痛楚的神色,心口涌起一阵闷闷的痛。
“事已至此,却还有补救机会,亦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云絮安慰着,并真心夸赞道:“昙儿很开朗,王爷教得真好。”
腾子暨直直的看着她,眸光炽热,“我并没怎么教,这孩子天生乐观。”
似极了你。
云絮的脸越发热烫。
虽然腾子暨不再动手动脚,但这样要把人燃烧起来的目光,她觉得更难招架。
“对了,你的夫君……”这个抓心挠肝的问题,腾子暨可是憋了很久。
他很想知道她是怎么死而复生的,但更重要的显然是,怎么成了寡妇?
难道有男人见她失忆趁虚而入?
那他该庆幸自己死了,不然腾子暨绝对会让他死去活来。
“我一个人生活,想来想去寡妇的身份比较能威慑人,又安全又能杜绝媒婆上门。我对外说的是,我克死了三个相公。这下,再也没人敢打我的主意了。”云絮吐了吐舌头,目中满是狡黠。
腾子暨心中暗喜,追问道:“那你的其他家人呢?”
“我爹三年前就去世了,我没有其他家人。但我不难过,你不要可怜我,我爹是去找我娘了……”云絮粲然一笑,看得出并不是勉强,“我一个人生活也很开心呀!”
“从此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了。”腾子暨摸了摸她的头,郑重地语气像是在给出一个承诺。
“嗯。”腾子暨笑着点头。
当然要朝前看,她就是他的未来啊。
夜凉如水。
昙儿像牛皮糖一直粘着宋瑃笙,甚至想一起睡。
直到腾子暨板起脸才依依不舍的回了自己房间,再三约定,明天一早宋瑃笙去叫他起床,不准偷偷走了。
宋瑃笙躺在床上,想着自己受杜尘托付开始,往京城来的一路上的趣事,到白日遇到不靠谱得像个赝品的皇帝,再到腾子暨严丝合缝的拥抱,忍不住脸一红,面对腾子暨的强自镇定顷刻瓦解了。
大概是四周太静谧,宋瑃笙仿佛听到自己砰砰加速的心跳,一定是因为没有跟男人距离这么近过……
止住自己的胡思乱想,闭上眼渐渐沉睡过去,为什么仍感觉那男人的气息在四周萦绕?
彻底坠入梦乡之前,宋瑃笙暗暗发誓,日后一定要注意跟腾子暨保持距离,只是人有相似,不该有交集的。
宋瑃笙不知道的是腾子暨的气息并不是错觉,此刻那男人正坐在床边,贪婪的看着她。
点了她的穴道陷入深度睡眠,腾子暨才敢放任自己肆无忌惮的去接近,亲昵。
小心翼翼、珍惜万分的,一寸一寸抚摸着、感受着这具躯体的温度,再三确定不是梦,不是幻觉,是活生生的珞珞,不,是瑃笙。
腾子暨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改名换姓,心底甚至有些庆幸,她能忘掉。否则,她说不定会离他远远的。
现在,他们都完全抛开过去,重新开始。
那段伤痛,腾子暨会永远记着,然后,把全部的自己给她,黄泉碧落永不分离。
他轻轻躺在瑃笙身边,把脸埋进她馨香的颈窝,感受着她均匀的呼吸和平缓有节奏的脉搏,那里面流淌着滚烫的血液……
腾子暨潸然泪下,哭得颤抖不能自已。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4 10:46:42 ,笔下PK小说提供奈何桥上等三年(云絮腾子暨)by欧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奈何桥上等三年(云絮腾子暨)by欧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