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爽文)李瑶光萧源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16 09:18:17
《(爽文)李瑶光萧源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爽文)李瑶光萧源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背德》小说简介完结小说很多朋友不知道主角小说在哪看,这本书叫《背德》。精彩内容阅读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雁书,雁书?”南雁书听到她的呼唤,灰头土脸的从房里跑了出来。他手里抓着半个发黑的馒头,在李瑶光面前蹦着:“长姐!长姐!雁书想你!”李瑶光忍住泪,轻轻抚去他脸上的灰,将他手中的馒头拿走。

(爽文)李瑶光萧源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

李瑶光闻言,目光瞬时黯淡。
南雁书虽是弱冠之年,然却智若四岁孩童,最是听她的话。
同她来了王府后,从未踏出东院半步。
怎去冲撞西院的侧妃?
“雁书,雁书?”
南雁书听到她的呼唤,灰头土脸的从房里跑了出来。
他手里抓着半个发黑的馒头,在李瑶光面前蹦着:“长姐!长姐!雁书想你!”
李瑶光忍住泪,轻轻抚去他脸上的灰,将他手中的馒头拿走。
“长姐也想你。”
南雁书看着她手中的馒头:“长姐,雁书饿……”
李瑶光声音开始哽咽:“雁书乖,馒头脏了,长姐这就让阿梓给你拿吃的,可好?”
“好。”
阿梓掩泪疾步离开。
她很快回来,伺候南雁书用餐,看着他狼吞虎咽的样子,鼻尖全是酸意:“公子好歹是王妃家弟,那些奴才竟敢用这些腌臜货应付公子,等王爷回心转意,定扒了他们的皮。”
李瑶光默默地收拾着庭院:“以后,莫要当着雁书说这些。”
阿梓听罢,望着李瑶光越渐萧条的身子,只得默默垂泪。
李瑶光想陪南雁书时间长些,可她作为王妃,事事身不由己。
临走前,南雁书抓着她的手,舍不得松开:“长姐不走,雁书舍不得长姐……”
李瑶光将眼底的泪生生逼了回去,摸着南雁书的脸:“乖乖听话,等你生辰,长姐给你买糖葫芦,可好。”
“好,雁书等长姐,哪儿也不去!”
被糖葫芦吸引去了注意力,南雁书拍着手跑到树下去捡着叶子,嘴里还念着糖葫芦。
李瑶光含泪离开,看着那扇门被再次关上。
她将一根金簪给了门口小厮,让他多照顾南雁书。
这才不舍离去……
几日之后,太妃寿辰。
看着李瑶光连喝下四碗药,阿梓担心不已:“王妃,是药三分毒,您这么喝怎么行?”
李瑶光摇摇头,往嘴塞入一颗蜜饯,挡住了些许苦味。
她看着镜中苍白的自己,拿出胭脂:“阿梓,帮我上妆吧。”
王爷曾说她有倾城之貌,淡妆浓抹总相宜,当初纳她入府也有此原因。
可如今,她只能靠着浓妆掩盖自己疲态的姿色。
一刻后,李瑶光确认她气色无异才往府门外去。
府门外,萧源见姗姗来迟的李瑶光,眼中划过一丝惊艳。
可太妃寿辰,其他皇家贵族必定在场,她这般妆容是要给谁看?
“身为王妃,浓妆艳抹成何体统,将脸洗了!”
言必,萧源转身上了马车。
他身旁侧妃芳音嗤笑一声,也跟着上了马车。
李瑶光僵在原地,许久才回过神,她忙拿出锦帕笨拙地擦着脸上的胭脂。
他曾说她浓妆最是动人。
原不爱后,何种妆容都会惹他生厌。
皇宫,寿宴之上。
萧源生母皇太妃端坐于前,她因从小抚养皇帝长大,是以寿辰都是按照太后规格办置。
李瑶光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眼前歌舞升平,身边谈笑风生。
一曲舞毕。
李瑶光顶着太妃不屑的目光,拿出内事送来的琵琶,正准备上前弹奏。
芳音突然站起:“太妃,妾无甚才艺,听闻王妃要献曲,便想借花献佛。”
她笑意盈盈,对着身边的丫鬟使了个眼色。
一把紫檀木琵琶呈到李瑶光面前。
“闻姐姐常用无忧琵琶弦断,这是王爷前年赐予臣妾的惊鸿,天下只此一把,望姐姐收下以此弹奏,也算表了我和姐姐一片孝心。”
琵琶无疑是上好的,一拨四弦,音色上品。
李瑶光恍惚想起七年前,王爷送她无忧,也曾言天下只此一把。
他此心唯她一人。
原曾经诺言,亦如这琵琶,他不止许她一人。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09:18:17 ,笔下PK小说提供(爽文)李瑶光萧源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爽文)李瑶光萧源大结局小说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