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独家小说卿须怜我我怜卿宁寒溪慕倾沉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夏雷炮

    时间:2020-10-16 09:37:29
《独家小说卿须怜我我怜卿宁寒溪慕倾沉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卿须怜我我怜卿宁寒溪慕倾沉章节免费阅读

她想起那个骇人的梦境,不由脸色再次难看起来。

叶少钦察觉到异常,忙问:倾沉,你怎么了?

慕倾沉摇了摇头,只是有点担心罢了。

叶少钦问:担心什么?

担心,宁寒溪去我家下聘的事。

叶少钦目色凝了一瞬,旋即安抚道:什么都不用管,我自会处理,你只需安安心心的待在我什么,等我娶你,就够了,知道么?

谁要嫁给你了!

慕倾沉将身子背过去,但听着他的话语,却莫名感动安心。

遇刺一事后,宁寒溪立刻派人去查,很快就派人查到了是江月儿动的手。

得到消息后,他立刻派人将江月儿押到了府中。

书房里。

宁寒溪眸色阴鸷的看着江月儿,是你派人对倾沉动的手?

江月儿紧紧抿着唇,一双眼楚楚可怜的望着宁寒溪,不住的摇着头。

宁寒溪几乎是一个箭步上前,抬手就扣住了她的脖颈,别以为本世子不知道你会说话,你还想装到什么时候?

江月儿脸色霎时一白,世子,我

她刚开口,脸上赫然挨了一巴掌,火辣辣的疼。

宁寒溪将她一把甩在地上,敢伤倾沉,你找死?

江月儿匍匐在地,拉住他的衣襟,世子,那个慕倾沉身边已经有叶少钦了,世子为什么还要拉着她不放,我对世子才是一心一意

宁寒溪赫然想到上一世,她对慕倾沉所做的一切,冷嗤一声,你一心一意?你还想骗本世子?

上一次,要不是她多次挑拨,他怎么会错信了,怎么会爱错了!

江月儿拼命摇头,世子,我对你是真心的,你相信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09:37:29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卿须怜我我怜卿宁寒溪慕倾沉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卿须怜我我怜卿宁寒溪慕倾沉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