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完结版赵繁星沈意钦小说阅读

  • 作者:赵繁星

    时间:2020-10-16 11:37:01
《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完结版赵繁星沈意钦小说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完结版赵繁星沈意钦小说阅读

油腻中年男上司猥琐的笑着,她赵繁星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口中的付出是什么,只是她凭什么要为了得到这个采访机会去牺牲自己?本身为了复仇,她就已经很牺牲了,现在又要让她为了个破采访牺牲自己,简直做梦。

“那还是算了,这个机会既然那么多人争取,那就劳烦您将这个机会留给其他同事吧,我不需要。”

“赵繁星你!”油腻中年男上司肥大的手指着她,被她气的说不出话来。

赵繁星将电脑关机,收拾好放在桌上的包包,挪开转椅,站了起来。

“我工作也完成了,那我就先回去了,您也早点回家休息,再见。”

“赵繁星,话我是搁这儿了,你要是还想在电台混下去,你就答应我刚说的,要不然,我会让你无法在电台立足。”

“大不了我换份工作。”

赵繁星扯出了一抹职业假笑,挎着包迅速离开了电台。

路上,她越想越气,油腻男摆明了就是在要挟她,要她答应被潜规则,她才不干,大不了辞掉这份工作,她转行做其他的。

她在楼下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状态,回到家,傅谨安穿着维尼熊睡衣坐在客厅沙发上,一边看着动画,一边晃着小脚丫子。

“妈妈,你回来了啊!”

“嗯,今天在学校乖不乖。”

“安安在学校很乖,今天下午我去接他的时候,老师还夸他了呢。”

阿姨从厨房内盛了碗热汤端给她,手碰触到碗时,她整个人都打了哆嗦,她双手捧着碗在餐桌旁坐下。

“乖就好,阿姨,谢谢你。”

“没事,赵小姐,你今天不是打电话回来说加班吗?怎么这个点就回了。”

“别提了。”

赵繁星叹了口气,舀了勺热汤送进嘴里。

“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手上的活中途被换人,晚上坐那加班,我们那油腻上司说可以把采访傅时渊的机会给我,但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得答应被他潜规则。”

听到这句话时,阿姨整个人吃惊地长大了嘴,一脸的不敢相信。

“这可以告他职场性骚扰了。”

“没证据,光凭我口说没什么用,他说我如果不答应,他就让我丢掉这个饭碗,反正没了这份工作我就再换一份吧,我又不是只能靠这一份工作才能养家糊口。”

听得出她语气里的自嘲,阿姨放下手中的毛巾安慰了她几句,时间有点晚,她也就让阿姨早点回去休息。

“我听赵小姐说,她今晚上被她电台上司威胁了。”

“威胁?”

驾驶座上的张特助皱着眉头,这个阿姨是傅时渊派过去的,为了不让赵繁星怀疑,就假装是应聘者,很成功的成为了赵繁星家的佣人。

“对啊,赵小姐说她负责的一个活被临时换人,晚上加班的时候碰到她上司,她那个上司是这样说的,如果赵小姐不答应他的要求,他不仅不会让赵小姐有机会采访裴总,而且还会让她没有了这个饭碗。”

“赵小姐什么反应。”

“当然没有答应,赵小姐说,就算没有电台的工作她还能再去找其他的,哎,她一个女人带着个孩子,实在是辛苦。”

张特助又问了一些其他事,然后就开车将阿姨送回家。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1:37:01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完结版赵繁星沈意钦小说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完结版赵繁星沈意钦小说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