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都市异能 - 小说神医毒妃惹不得完结版沐芷汐东方逸小说阅读

  • 作者:沐芷汐

    时间:2020-10-17 13:52:01
《小说神医毒妃惹不得完结版沐芷汐东方逸小说阅读》小说简介

小说神医毒妃惹不得完结版沐芷汐东方逸小说阅读

沐芷汐心里稍微紧张了一下,随即恢复自如,表情很自然地说道:“我说过我不记得以前的事了,也不记得以前有没有替别人处理过伤口。”

她以前确实经常替人处理伤口,不过都是假人,用来演练的,她会医术的事,在现代还没几个人知道。

沐芷汐分不清东方逸突然这样问到底是好奇而已,还是想趁机探她的底细,如果她刚才顺口就回答了“是”,那么她之前说的失忆的事就全都被揭穿了,幸好她反应比较快。

东方逸闻言不再问了,只是深邃沉静的墨眸仍在盯着她,仿佛已经看穿了她的心虚,却又不点破。

女子刚刚沐浴完后的脸上还泛着微微的粉红,头发被她高高绑起,在头顶扎成一个丸子状的东西,虽然奇奇怪怪,但看起来却很干净利落,露出了整张姣好的脸庞,肤质细腻柔滑,如同上好的锦缎。

东方逸见过不少女人,应该说是有不少女人在他面前晃,但他从来没有这么认真仔细地打量过一个女子,也从来没有关注过一个女子的打扮如何,穿着如何,甚至是从来连她们的样子都记不清。

但是现在,他遇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女人,这个女人不仅没有对他露出痴迷的眼神,还多次怕他对她行不轨之事,为了不伺候他,宁愿待在外面一整天都不回来,相当于远远躲着他,这对从来都是被女人追着跑的东方逸来说还真是一种新鲜的体验。

在东方逸极具穿透力的目光下,沐芷汐不慌不忙地给他上了金疮药,随后缠上了纱布,再打了个小结。

东方逸的目光终于从她脸上移开,却在不经意间落到了一个尴尬的地方,沐芷汐刚从浴室出来就被他叫来处理伤口了,身上还没来得及收拾,军服只扣上了扣子,连腰带都还来得及没系上,这就导致了她弯腰替东方逸包扎伤口的时候,衣服的领口微微张开,露出了若隐若现的小肚兜。

肚兜是沐芷汐前天在临安城卖草药的时候顺便买回来的,因为现在正是夏天,布料又薄又少,春光微泄,东方逸只扫了一眼,似乎看见了上面的花纹,只是下一秒就迅速移开了眼。

“将军,你不会发烧了吧?”沐芷汐浑然不觉,处理完毕后站起身来,却看到东方逸耳根处似乎有点红。

如果受了伤之后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伤口受到感染的话,就会出现发烧发热的症状,要是东方逸也发烧了的话,那她得再给他开一副药了。

“没有!”东方逸答道,语气却没刚才那么横了,若无其事地移开眼,又说道:“去拿一件干净的衣服来!”

沐芷汐的注意力被转移,转身到衣柜前给他拿衣服,却突然灵光一闪,对了,她那天给他“特别”清洗的衣服还没让他穿过呢,他那天既然嫌她身上有味道,她就让他闻闻她的脚丫子什么味儿!

沐芷汐记得她把衣服收回来后就放在他床上了,从衣柜前走到床边,果然看见了还整齐摆放着的衣服,便拿了起来。

东方逸注意到她的动作,问道:“为什么不拿衣柜里的衣服?”

“这是您那天穿的,我已经帮您洗干净了,也可以穿。”沐芷汐双手捧上衣服,即使内心暗笑,表面上却没表现出来。

东方逸盯着她手里的衣服看了一眼,果然拿了起来。

就在沐芷汐心里暗自窃喜的时候,听到了来自男子不满的声音:“把这衣服扔掉!”

沐芷汐愣了愣,为什么?难道被他发现了她用脚丫子给他洗衣服的事?不可能啊,当时除了她根本没第二个人在场,除了她之外根本不可能有人知道。

注意到沐芷汐的呆愣,东方逸难得地解释了一句:“以后本将军的衣服,不仅要洗得干净,在拿给本将军穿之前,还要检查过一遍,确保半点脏东西都没有!”

说完把衣服扔回给沐芷汐。

脏东西?沐芷汐接过来后上下翻看了一下,看到衣服上的一坨灰白色的疑似是小鸟便便的东西不禁有点囧,突然想起一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它已飞过……

她收衣服的时候是晚上,也没注意看上面是不是有东西,看来东方逸这块大冰山已经讨厌到了人鸟共愤的地步了,连鸟儿飞过都忍不住想惩罚他一把。

只可惜这件她费尽“心思”才洗干净的衣服没能穿到他身上。

沐芷汐只得转身从衣柜里拿出另一件干净的墨袍给他,自己提着药箱主动自觉地走出了他的卧室。

东方逸则拿着衣服走到屏风后面换。

沐芷汐出了营帐,发现文虎,王成还在外面等着,那个军医也还没离开。

“沐姑娘,将军的伤口处理好了?”文虎问道。

刚才在外面,王成已经把沐芷汐的轰动事迹跟他说了一遍,令他也感到惊奇,这样看起来年岁不大又娇生惯养的小姑娘,真的有这么大本事?竟然真的在两天内筹集到了十五吨粮食!这事儿要搁在他身上,他也不一定能办到。

“处理好了。”沐芷汐说道,把药箱还给军医,“不过是皮外伤,只是伤口有点深,注意不要感染,不用多久就能愈合了。”

沐芷汐的话专业得就跟正儿八经的大夫一样,连军医都不由多看了她几眼。

“多谢沐姑娘!”文虎说道。

文虎是军中的右先锋,三十多岁,长得没王成粗糙,反而眉目俊朗,性格也与王成的急性子相反,沉稳踏实,通晓情理,听王成说了沐芷汐为大家做的事后,对沐芷汐的意见也消除了。

众人正在外面说话间,只听到营帐里传来东方逸冷淡的声音:“可以进来了!”

王成和文虎听到后进去了,军医见没他什么事儿,也离开了。

沐芷汐拿着东方逸的脏衣服找了个地方扔掉之后,又转回了营帐,却听到他们几个正在议事,一时站在营帐门口,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军中将领在议事,应该算是军事机密吧?她是不是不该听?

就在沐芷汐站在营帐门口犹豫要不要进去的时候,只听到里面声音传来。

“此次将军当机立断,潜入敌军后方,截断了他们的水源,看来西门烈焰用不了多久就会退兵了。”这是文虎的声音。

“西门烈焰烧了我们的粮草,我们断了他们的水源,也算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真是痛快……”王成粗犷的声音里带着高兴。

沐芷汐明白过来,原来东方逸这几天不在军营里,是去截断敌人的水源去了。

自古行军打仗最重要的就是粮草和水源,人家烧了他的粮草,他就亲自出马断了人家的水源,这男人,还真是一点亏都不肯吃!

沐芷汐最后还是转身离开了营帐,为了避免再被人当成奸细,她还是避避嫌吧。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7 13:52:01 ,笔下PK小说提供小说神医毒妃惹不得完结版沐芷汐东方逸小说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小说神医毒妃惹不得完结版沐芷汐东方逸小说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